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托育机构招生如何满园?近50位园长参观卡思佳“卡宝AIOT智慧托育”

内容摘要:​5月20日,由全国各地近50位托育园园长和托育机构管理者组成的中国托育博览会参访团前往“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和“卡思佳•发展适宜性托育课程”的示范园“卡思佳•国际托育园-国都园店”参观,并共同探讨所有托育园都关心的一个话题——托育园招生如何持续满园。 ...

​5月20日,由全国各地近50位托育园园长和托育机构管理者组成的中国托育博览会参访团前往“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和“卡思佳•发展适宜性托育课程”的示范园“卡思佳•国际托育园-国都园店”参观,并共同探讨所有托育园都关心的一个话题——托育园招生如何持续满园。

参访团首先参观了“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在示范园每一处的应用场景,详细了解每项功能如何为家长和园区解决痛点,接着深入了解“卡思佳·发展适宜性托育课程”体系的设计理念和内容构成。针对“托育园招生如何持续满园”的话题,卡思佳托育产业集团(以下简称“卡思佳”)结合示范园的案例,从“如何利用智慧托育系统和优质托育课程打动家长,实现招生持续满园”的角度做了经验分享。

在参观“卡宝AIOT智慧托育”应用场景的环节,卡思佳介绍道,几乎所有家长在选择托育机构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是:园区各项影响宝宝健康的环境指标安全吗?托育师服务态度和水平如何?宝宝每日在园的活动与学习带来身体、性格、能力上哪些成长,具体怎么科学衡量?如何知晓以上问题的一手真实情况而非修饰过的假象?家长对园区和托育师有无可靠的监督和评价机制?可见,托育机构招生的关键在于如何打消家长这些顾虑,从而快速建立家长对机构的安全感和信任感。除了打造良好的园区环境这个基本要求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实打实解决宝宝在园区的安全、健康和成长发展的问题,并让家长看到和相信你的园区确实做到了,而且还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通过参观智慧托育系统的应用场景,参访团了解到,该系统通过软硬件结合和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包括陌生人预警、教师情绪监测、环境质量监测等安全管理功能,还能对宝宝的体温、心率、睡眠、运动热量等健康指标实时监测和预警;依照科学的评测体系定期对宝宝成长发展进行测评,特别是对于牙牙学语期的宝宝,还可统计和分析宝宝的语言能力发展情况;通过面部表情识别和情绪分析技术,对宝宝的性格发展进行分析并提供成长建议。在帮助托育机构解决家长对孩子入托后安全、健康、发展方面的担忧之外,系统还能将繁琐的园务流程化、信息化、智能化,提升园区运营效率,监督托育师服务质量。宝宝在园的方方面面情况,系统都能用自动抓取识别的数据和智能分析结果及建议向家长真实、实时呈现,家长随时可在APP查看,大大提升了家长对园区的信任感和送托意向,信任是报名入园的关键。

除了介绍示范园在“托”的问题上如何借助智慧托育系统提升招生效果,卡思佳还分享了示范园在“育”的问题上如何利用优质托育课程体系打造软实力,用专业的“育”打动家长:对比宝宝的身体健康生长,年轻一代父母对0-3岁宝宝的性格和能力成长同样重视,托育机构的托育课程足够权威、专业、适宜性、体系化,家长才能信任。然而,有的托育机构没有课程,有的处于东拼西凑、网上到处扒、临时想到什么就教什么、拿幼儿园或早教课程代替,并不适合0-3岁宝宝,课程缺乏权威性、专业度、适宜性、体系化。针对家长关心的这一问题,示范园引进了“卡思佳·发展适宜性托育课程”体系,该课程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发行,由卡思佳托育集团、香港托育研究院、卡思佳(香港)教育学院的众多博士专家联合资深托育师和知名儿保专家共同研发编撰,为一线托育师提供体系化的托育课程方案,可直接参照使用,免去园区自己研发课之难。

参访活动结束之际,有很多参访来宾对“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和“卡思佳•发展适宜性托育课程”表达了引进或代理的意向。就此,卡思佳表示:对引进或代理系统及课程在内的合作方式持开放态度,卡思佳托育产业集团并不经营实体托育机构,而是做托育生态的服务商,通过提供托育行业平台、智慧托育系统、托育职业课程来为托育机构赋能,让托育机构运营效率更高、经营效益更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托育龙头品牌暖房子签下卡思佳“卡宝AIOT智慧托育”四川代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