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集微入选北京首批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名单

内容摘要:近日,北京市经信部门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并发布第一批39家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

近日,北京市经信部门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并发布第一批39家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名单。其中,算力伙伴2家,数据伙伴9家,模型伙伴7家,应用伙伴13家和投资伙伴8家。爱集微作为应用伙伴入选名单。

 

 

北京市拥有人工智能核心企业1000多家,全面覆盖各个领域。“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聚焦于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协同联动产业体系,推进大模型研发和应用,解放和发展数字经济时代新的生产力,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助力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

而应用伙伴是指应用大模型能力支撑业务发展的各类行业用户,通过开放自身典型场景,支撑打造基于行业数据的精准模型,带动业务发展,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

伙伴计划中所指大模型是基于海量数据打造的预训练大模型,其标志性特征是“涌现”出原有算法模型不具备的优秀的上下文学习、复杂推理等能力,显著增强人工智能的通用性、泛化性。

爱集微作为北京人工智能核心企业之一,聚焦行业大数据,构建了自有特色数据库,基于大模型进行细分领域的小样本精调,开发出面向行业的专有模型,自动撰稿、报告自动生成等系列AIGC工具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并亮相。爱集微创始人、董事长老杳表示:“爱集微致力于成为ICT产业领先的AIGC行业信息专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草滩羊—打造盐池滩羊的专属名片

下一篇:中国骄傲!博动医疗第四代QFR产品获美国FDA突破性器械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