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量本地商家入驻,邻里推深耕本地生活服务领域

内容摘要:​“邻里推”是由杭州集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本地生活智能服务平台,将本地区域内大量的商家聚集在一起,覆盖了吃、喝、玩、乐、购等多个领域,让消费者...

​“邻里推”是由杭州集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本地生活智能服务平台,将本地区域内大量的商家聚集在一起,覆盖了吃、喝、玩、乐、购等多个领域,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种本地服务,并通过“消费返红包”的方式,为商家吸引顾客、吸引流量和锁定会员,同时也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从而达到商家、消费者、平台三方共赢。

目前,邻里推平台在杭州已经有近百家深度合作的商家伙伴,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涵盖本地餐饮美食、亲子教培、娱乐休闲、生活服务、旅游门票等多种形式的套餐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156.jpg

消费者可以通过邻里推平台,享受实惠的套餐商品和服务,同时在到店消费后可以马上获得消费金额一半的“红包”,商家则可以绑定顾客成为店铺旗下会员,锁客返佣,也可以通过平台吸引更多顾客,收到更多订单,多维度打造店铺口碑。

双方通过邻里推平台的互动,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获得了更加多元的机会和选择。这种互惠互利的模式得到了商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WPS拼图0.png

 

加入邻里推平台,对商家有什么好处呢?

1、助力商家引流:线下消费返红包,利于店铺推广宣传;平台定期店铺宣传, 利于消费者选择,共享商圈流量。

2、促进转化复购:消费者花钱等于赚钱,花越多返越多,有效提升店铺销售额促进消费者复购。

3、商家锁客获得返佣:商家与消费者绑定会员关系,绑定后在任何邻里推商家消费均可获得返佣,获得长期可观收益。

邻里推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高效的合作方式,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本地生活服务和体验。同时,我们期待更多优质商家加入邻里推平台,共同打造更出色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邻里推本地商家火热加盟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3数博会信创成果规模展出,博科资讯发布高端ERP白皮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