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悦医堂3D音磁生物共振爱芯舱,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引领下,人们对健康的定义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身体状态,养生逐渐成为全民话题,健康养生行业蓬勃...

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引领下,人们对健康的定义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身体状态,养生逐渐成为全民话题,健康养生行业蓬勃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各大新老养生调理品牌“卷”价格、“卷”服务、“卷”品类,只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得一席之地。如此“内卷”趋势下,四川悦医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医堂”)却凭借自身特色强势破局“内卷”,创立至今一直呈高速发展态势。

这不禁让人好奇,在日新月异的消费环境转变中,悦医堂做对了什么?悦医堂凭什么能够受到合作方、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守正创新,划时代养生健康品类

当前健康养生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社会对健康产业的需求量巨大,市场上产品同质化情况却愈演愈烈,以大热的中医药养生行业为例,传统大健康品牌往往逃不出艾灸、推拿、食疗几大品类。悦医堂品牌发起人冯超东博士认为,中医药养生文化在大众观念中具有较高认可度,当前环境依然是传承传统中医药文化,打造健康养生品牌的良机,关键在于品牌如何在传承中医养生文化的同时融入现代科学技术,走出一条全新的守正创新之路。

作为中医科技养生的全国连锁品牌,悦医堂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健康事业,以传播健康文化、倡导健康生活、引导健康管理为己任。冯超东博士秉承着守正创新理念,领衔悦医堂各专业团队,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根基,以现代生物科技为手段,应用五行离子能量透皮舱蒸方式,采用AI生物电共振、旋磁切割、太赫兹、远红外、石墨烯等十四大技术,创新推出“悦医堂3D音磁生物共振爱芯舱”这一划时代的养生健康品类,为消费者提供全套高品质健康服务。

目前,悦医堂3D音磁生物共振爱芯舱投入市场一年,市场反响热烈。悦医堂品牌已扎根西南地区近千大健康门店,影响力覆盖全国。不少有志之士在深入体验了解后,选择与悦医堂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大健康行业发展,共同弘扬中医科技养生文化。

用户为先,构筑坚实品牌护城河

悦医堂3D音磁生物共振爱芯舱的火爆,是一种必然。守正创新这一基本理念外,悦医堂一直秉承“用户为先”策略,精准洞察现代大健康从业者及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更符合市场实际需要的产品。

于消费端而言,如今快节奏时代,养生消费者需要更快捷、更方便、更有效的养生方式。悦医堂3D音磁生物共振爱芯舱集熏疗、蒸疗、筋膜松弛疗、远红外线疗、太赫兹穿透疗为一体,综合十余种科学的亚健康调理方法。产后、肥胖、失眠、三高等不同情况的亚健康人群,仅需“躺舱”这一动作,便可开启针对性的养生理疗之旅,契合新一代消费者养生习惯。而对于大健康从业者来说,产品的拓客引流效果和学习、运营门槛是重中之重。悦医堂在凭借悦医堂3D音磁生物共振爱芯舱,自身天然引流效果和低门槛操作难度为合作伙伴赋能的同时,还将为广大伴随者提供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和运营扶持政策,让合作无后顾之忧。

通过连锁加盟、区域代理、合作购买、股东招募等方式品牌共创共享模式,悦医堂已经与合作方、消费者建立起稳固联结。市场的信赖和追捧,是悦医堂牢不可破的品牌护城河。

时代在变,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不变,健康养生行业发展前景无限。未来,悦医堂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用户为先策略,传承中医药文化精华,紧跟时代的步伐,让中医科技养生惠及更多人,为国人健康保健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为舞丛生庞思妤:“零基础”小白的璀璨学舞之旅,即刻启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