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UMUP x UNIQUE展会回顾 | 载誉前行 耀领深圳

内容摘要:UMUP x UNIQUE展会回顾 | 载誉前行 耀领深圳...

​每一刻的万众瞩目

每一次的热力推新

每一场的展会相聚

UMUPHOME一如既往,盛况领耀

备受客户与经销商厚爱

 

共鉴UNIQUE 耀领深圳

UMUPHOME携原创雅奢UNIQUE新作领势突围,优先从展会现场中脱颖而出,点燃了城市精英内心对生活的无限向往。短短4天时间,无数客户慕名而来,原创雅奢UNIQUE展位来访不断,现场人潮涌动已成常态。通过现场工作人员专业讲解、深入交流,众多国内外消费者及经销商对原创雅奢UNIQUE交口称赞,并给予高度认可,于现场达成多项合作签约。

实力印证 斩获5项金汐奖

随着家居行业发展阶段的变化,持续创新产品,构筑坚实、综合的产品能力是企业发展的长远之道。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优美优品始终坚持高端精品的原创战略,以产品品质为立业之本,不断创新突破,引领时代浪潮,此次收获金汐奖五项大奖,也是作品的实力专业认证,是业内标杆品牌的再证!

最佳坐具设计-沙发-优胜奖

最佳坐具设计-休闲椅-优胜奖

最佳空间设计-优胜奖

最佳软装陈设-卓越奖

最佳全案设计(大宅类)-优胜奖

UNIQUE获奖作品皆以高品质呈现出产品的实力,也为客户描绘出未来产品的火热前景,随后佛山卢浮宫、上海等经销商与优美优品达成合作,将为各个城市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标杆性家居作品,共建美好空间。

UNIQUE 当代青年生活图鉴

伴随着消费路径的不断缩短与重构,UMUP HOME充分调研当代客群偏好:颜值即正义、allin精质品质感、理想型的完美主义,独立、丰富、多元的精神世界,在垂直客群中重磅推出新作UNIQUE。

从生活,到创造生活,UNIQUE以笃定自我的原创设计,让原创成为情感空间底色的容器,成为年轻一代唤醒自我的态度。于此同时,UNIQUE也是对热爱的执念,处处以“U”符号自信展现,是UMUPHOME为所有拥有年轻心态的人而搭建的生活空间,以共同的创作,定义生活崭新的模样。

原创雅奢UNIQUE “原创设计” 的不凡品味将持续抒写属于UMUPHOME的红耀。

期待广大经销商前来品鉴,携手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阿宽食品的2023年,从牵头制定《非油炸方便面皮》团体标准开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