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邦仕品牌战略升级大会完美收官,万水波老师赋能演讲点燃全场

内容摘要:​2023 年 6 月 28 日,以【聚“胶”新蓝海,引航赢未来】为主题的德邦仕 2023 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武汉召开!...

​2023 年 6 月 28 日,以【聚“胶”新蓝海,引航赢未来】为主题的德邦仕 2023 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武汉召开!

各协会、企业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德邦仕代理商、渠道商、终端门店等合作伙伴近 200 人共聚一堂、互学互鉴,共谋未来发展蓝图、共同见证德邦仕品牌战略升级之路!

会议之初,武汉市科技局部长、高级工程师刘元林先生;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工程硕士、湖北二师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超先生;湖北二师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原材料博士刘斐先生;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德邦仕品牌战略发展总顾问万水波先生;德邦仕总经理王坤华先生进行德邦仕强渗透背胶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剪彩仪式以及德邦仕强渗透背胶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相信德邦仕将以全球领先的强渗透核心技术,创新突破颠覆传统,给予消费者安全人居环境,带动瓷砖铺贴行业的快速变革。

在开场致辞中,德邦仕王总对多年来支持和关注德邦仕发展的代理商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现场嘉宾、代理商回顾了德邦仕品牌的历程。并表示:“为响应市场趋势和满足用户消费需求,围绕行业和品牌的可持续增长。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德邦仕品牌决定重构战略,将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行业顶尖的品质;以及更优异的服务。”

对于此次德邦仕品牌战略发布会,武汉市科技局部长、高级工程师刘元林先生表示:当今时代对建材行业提出了用新科技再造瓷砖背胶产业,为促进健康人居提出新的时代要求,德邦仕作为中国强渗透背胶引航品牌,也势必要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随后,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工程硕士、湖北二师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超说道:一个品牌的崛起,离不开企业与经销商的群策群力。厂家与经销商之间就是鱼水关系,在这过程中,互为伙伴,相互成就。相信在各位的见证下,德邦仕能与更多的经销商伙伴们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巴斯夫中国大区技术工程师翟亚南在致辞中提到:行业的发展需要产品质量可信赖、品牌力量有依托、生产技术有保障的头部企业不断推动,德邦仕正是这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阿科玛中国区技术总监魏亮致辞说道:建筑建材行业的主基调仍然是“奋斗者为本”,呼吁有志之士能够“同携手、共奋进”,推动行业用好胶!继续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继而,德邦仕品牌战略发展总顾问万水波先生与德邦仕创始人王坤华先生对德邦仕“背胶王”爆品进行揭幕,直接把经销商的热情调到高点。“不是所有的背胶都叫背胶王”,以“背胶王” 为核心的强渗透背胶。超强渗透、双向黏合、融合加固,持久不掉砖、更安全!

接着,万水波品牌咨询集团创始人万水波老师针对瓷砖背胶领域混杂、多变的竞争环境和未来发展的新空间,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以【聚“胶”新蓝海,引航赢未来】为主题的干货分享。

首先对“聚“胶”新蓝海,引航赢未来”进行了文字细分讲解。

其次从战略部署、品牌定位以及发展规划三大方面对德邦仕进行了全新的品牌策略解析。

再次讲述了爆品“335”动销模式,从“热起来、动起来、搞起来三个维度;“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有目标、有队伍、有方法、有执行、有考核”五个要点进行全面分析。

最后提到德邦仕“小巨人赋能计划”,经销商不仅是做品牌代理,更多的是给予帮助,让你去赚钱盈利,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上午结束前夕,德邦仕与万水波品牌咨询集团、湖北二师建筑院、巴斯夫、阿科玛、央视展播、太平洋保险、湖北弘盛律师事务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资源共享互补,达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下午,王总对德邦仕《2023 年工作计划》进行解读。经济回暖、疫情放开、经济快速复苏,王总提到疫情后经济复苏趋势,并且从德邦仕“1316”战略规划出发详细说明了2023年德邦仕品牌发展计划。德邦仕瓷砖背胶将在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等多方面的硬核规模优势作为支撑、优势的产能和强大的制造力持续赋能,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塑造品牌特性。

之后,德邦仕技术人员褚世元先生为德邦仕 “背胶王”超级新品以及强渗透技术作出 了全面解析。详细介绍了强渗透技术是通过改变物体表面的物理化学性质,在瓷砖与水泥砂 浆之间架起牢固的“桥梁”从而提高瓷砖与水泥砂浆之间的附着力。并且材料之间通过布朗运动向瓷砖和水泥砂浆实现双向渗透、达到无缝咬合,从而保证瓷砖不脱落,杜绝瓷砖空鼓等安全隐患。

产品,是打开市场的最强利器,也是制霸终端的决胜王牌。褚技术人员讲解后,现场对德邦仕新产品、新陈列、新形象进行全面展示,让代理商近距离感受产品的优秀品质与独特形象。在工作人员的逐个介绍下,使得参会者对德邦仕新产品进一步加深印象。

而后,为了更好地传递德邦仕精神理念、鼓励敢于拼搏奋进的德邦仕代理商。会上,德邦仕隆重举行了 2023 年度德邦仕代理商最佳管理奖、最佳营销奖、最佳新锐奖、最佳飞跃奖、感动德邦仕十大代理商颁奖仪式。并邀请代理商发表获奖感言,极大地鼓舞的台下代理商想要加快发展的士气。

随后,在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使用锤子、电钻等工具,对德邦仕背胶产品进行了实验“打砸”,充分展现了德邦仕强渗透背胶超强的粘结能力,现场气氛高涨,一阵阵掌声雷动,同时也为代理商赢战市场持续提供重磅利器。

最后,德邦仕王总为到场嘉宾进行讲解《德邦仕 2023 年招商政策》。指出德邦仕终端赋能的力量,并与代理商形成同频共振,打造品牌驱动、实现市场占有率的扩展。

“百万打款,送奔驰”让德邦仕招商会现场氛围燃到高潮。德邦仕与经销商的关系,不再是简单的“生意合作”,而是建立“事业合伙”的共生关系,共赢共荣、共帮共助。

活动现场氛围火爆,德邦仕丰富的产品矩阵;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异的产品性能,让与会代理商朋友信心满满。纷纷与德邦仕品牌签约合作,价值共享、市场共建、共同繁荣。未来,德邦仕将始终秉持“为用户输出产品价值、为终端打造品牌价值、对客户赋能经营价值”三大原则,书写强渗透背胶行业传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亚太第一!林顺潮医生创办及主编的《亚太眼科杂志》首次进入全球眼科十大期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