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THOR索而×广州建博会 | 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新品即将首秀首发!

内容摘要:位于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交会展馆B区11.2-15的THOR索而展位,以简约穿插的立体结构,简洁的线条、严选的材料和极简主义美学,展现出现代建筑空间的温暖朴素。...

广州建博会倒计时1天!

家居惊喜正在派送中……

THOR索而展馆亮点抢先看,

一组关键词带你提前感受!

 

设计·现代家居美学新范式

位于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交会展馆B区11.2-15的THOR索而展位,以简约穿插的立体结构,简洁的线条、严选的材料和极简主义美学,展现出现代建筑空间的温暖朴素。

轻盈凉爽的青山灰色系产品——梵逸,用设计表达出视觉的纯净感与生活内核的丰富性,将都市的温情与大自然的朴质融合在一起,共赴时代的家居美学新境。

 

创新·自主研发T工艺再亮相

于3月展会大放异彩的T工艺,将于7月建博会激情返场。

在梵逸产品不锈钢橱柜、衣柜、阳台柜、浴室柜、酒柜等全屋定制产品中,通过用料、填充、光源、五金、拼接等处所体现出的升级效果,以更具品质感的不锈钢定制产品和工艺,将访客们引入智能化、年轻化、个性化的家居世界。

重磅·门墙柜一体化新品首发首秀!

从不锈钢橱柜到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THOR索而的每一步都清晰可见。

THOR索而精研不锈钢与家居的关系,从单一的柜类,扩展至门与护墙板,在业内率先布局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通过一体化的产品体系,助推不锈钢定制走向全案时代。

THOR索而门墙柜一体化新品首次亮相,是THOR索而产品体系的一次大升级,从不锈钢全屋柜类,到不锈钢护墙板、不锈钢生态门,打通不锈钢家居的每一个细分领域,充分发挥不锈钢材质本身可塑性强、健康环保、结实耐用的特性,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更具品质感的家居选择。


7月8日-11日,

久别重逢,客至如“归”!

以沉浸式家居场景体验,

成就当代消费者的理想之居。

THOR索而在广交会展馆B区11.2-15,

邀您相约,不见不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邦仕品牌升级大会,万水波老师破局战略演讲瓷砖背胶行业新蓝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