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星恒保险代理成立五周年丨价值共创,美好共享

内容摘要:​2023年7月28日,是星恒保险代理精彩亮相的第五年。...

​2023年7月28日,是星恒保险代理精彩亮相的第五年。

五年前,作为复星旗下的全国性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星恒在上海正式挂牌作业。

五年来,我们从0到1,逐梦前行,并肩走过创业生存的艰辛之路,成为中介赛道的破局者;

五年来,我们从1到N,穿越行业艰难转型周期,携手跨越市场环境的极限挑战,成为生态聚合的赋能者。

五年后,我们依然热爱,热爱寿险赋予的爱与责任,热爱中介赛道的无限机遇,热爱星恒平台的无限可能,热爱复星生态的无限维度;

五年后,我们依然坚持,坚持“让保险更简单”的使命,坚持为每一位星恒同学打造一流的保险创业与事业平台,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极致的“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服务。

知常明变,五岁星恒在一次次挑战中走出自己的星恒之道,迈向共创共享,共赴美好的新里程。

以客为尊,作为一家领先的保险创业及生态运营平台,星恒,始终恪守“深耕中介赛道,搭建星恒平台,融通复星生态”的星战略,持续聚焦“C端置顶,队伍立基,科技赋能,生态运营”的星路径。同时,在股东复星集团的强力支撑下,星恒保持了强大的战略定力,复星多年来积累的产业深度使星恒拥有了“保险+生态”的创新性打法,通过复星生态内的产业协同、产品共创,实现了“乘数效应”。面对高速成长,空间无限的保险中介市场,星恒坚定长期主义,创造持续价值,五年来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在业绩方面,开业至今,星恒保险代理个人业务总保费近2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在寿险行业发展承压、波动下,2023年上半年寿险新单保费同比增长70%+,保持了稳健发展的经营势头,在行业变局中展现出十足的业务韧性。13个月保费继续率超过92%,优秀的业务品质从一定程度上预示了未来发展的强劲动力,为星恒全面迈入高速高质的价值发展奠定根基。

在队伍方面,星恒坚持线下机构与队伍能力建设优先,持续推进“512星领袖”工程,充分激励,构建多层次、多维度共创共享的保险创业家机制,MDRT、IDA、IMA等Top绩优人力占比逐年攀升,呈现指数成长。

(星恒上海星领袖团队)

在渠道方面,星恒与超过50家头部主体公司开展全面合作,整合市场资源,直连明星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保障定制需求,真正解决客户痛点,打造一站式保险服务平台,建立差异化护城河。

在生态创新方面,2023年4月,星恒全国首家“星福e家——环球幸福生活生态体验中心”在湖南开业,构建了场景化服务体验,多方位情景式直观展示复星式幸福生活。配合星福e家体验中心落地,星恒同期发布了高客权益体系,整合复星“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板块生态优势资源,为家庭客户提供综合的一站式幸福生活解决方案。2023年上半年,生态GMV超过3000万,累计消费用户数近7w人。

(星福e家体验中心剪彩)

在品牌建设方面,以五周年为焕新契机,星恒倾情打造了一个积极健康、潮萌兼具、有趣有范的企业吉祥物——星仔,向大众展现更加生动活泼的品牌形象,传递多元开放的品牌文化,充分体现星恒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品牌内涵、品牌特色,增加了品牌的亲和力和辨识度。

(星恒IP形象——星仔)

在“党建+公益”方面,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星恒党支部于2023年初正式成立,将党建引入公司治理机构、纳入公司章程,树立起党建引领对于公司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指导地位。星恒立业向善,推动“党建+公益“融合发展,在社会责任领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2023年6月,星恒党支部携手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向安徽省金寨县燕子河实验学校捐赠募得爱心图书,助力革命老区留守儿童教育关爱工作。此次公益项目不仅是星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星恒践行“助天下”初心,以公益力量助力构建更加美好社会的生动例证。

(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亮眼业绩的背后是五年如一日的价值坚守,在发展和积累的道路上,星恒以专业服务奠定核心价值,以生态赋能驱动战略升级,以创新能力探索发展革新。2023年,星五年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将秉承“让保险更简单”的使命,持续为客户、股东、合作伙伴和员工创造价值,在上下求索中勇毅前行。

植根保险,融通生态,创造美好。

星恒始终与您一起,价值共创,美好共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匠心100”赤壁青砖茶成功登陆海文交!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