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中惠利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人保承保100万元

内容摘要:近日,中惠利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PICC)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责任险保单,携手为广大用户保驾护...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近日,中惠利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PICC)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责任险保单,携手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注:产品责任保险,是指以产品生产者、销售者的产品责任为承保风险的一种责任保险,而产品责任又以各国的产品责任法律制度为基础,然而企业产品责任险审核程序异常严谨,只有少量的品牌才有资格获得产品责任承保。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中惠利康总部位于石家庄,以汉尔斯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公司以国际化视野,通过价值与创新带来世界性的最前沿科研成果、技术、模式和经验,提供精准疾病预警、干细胞存储、再生医疗,健康照护,抗衰老医学、心理康复和精准营养等个体化量身订制服务,构筑一个富有魅力的医疗健康管理生态系统,旨在成为全球大健康行业的卓越领导者。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所承保的产品,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审核、质量检测才能通过。这不仅表明了中惠利康坚守旗下产品质量的决心,也是对用户权益的有效保障。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未来,中惠利康将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不断探索医疗管理领域的科技研发和创新,为公司品牌源源不断注入全新的生命活力,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崇高使命,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星恒保险代理五周年,创造"保险+"无限可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