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盈芯参展elexcon 2023深圳国际电子展!

内容摘要:elexcon 2023深圳国际电子展于2023年8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备受瞩目的电子展览盛会,创盈芯实业携MINI PC亮相1号馆1W61展位,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前来观展。  ele...

elexcon 2023深圳国际电子展于2023年8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备受瞩目的电子展览盛会,创盈芯实业携MINI PC亮相1号馆1W61展位,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前来观展。

  elexcon 2023深圳国际电子展展会现场

  创盈芯展位现场气氛活跃,众多观众来到展台参观。创盈芯工作人员积极接待,以专业的讲解和介绍为前来参展的观众带来满意的参展体验。

  创盈芯展位号:1号馆1W61

  本次参展的明星展品创盈芯带来了众多展品,M1A、AD16、T9-PLUS、TK11-B0、AMR5、工控机和主板等。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以下2位明星展品。

  M1A:一步到位的游戏主机

  随着现在人们对游戏主机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创盈芯特为此带来了全新独显游戏主机M1A。

  产品:M1A

  M1A搭载了i7-12650H处理器,该处理器引入了颠覆性的性能核与能效核混合CPU架构,拥有10个核心和16个线程,睿频可达4.7GHz。配备英伟达3080独立显卡和DDR5*2双通道内存,提供卓越的游戏性能。无论是哪款市面上的游戏,都可以轻松运行,玩的就是豪横!

  M1A外形设计为方盒子造型,配备了酷炫的LED灯,时尚而拉风,配置拉满,性能释放强劲在众多产品中一眼就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

  AD16:诠释持续动力的可靠感

  橙黄色配白,带着明亮与喜悦,这样的设计搭配让人感到舒适与放松。不同于游戏主机的澎湃动力,AD16搭载i5-1340P的处理器更能让你感受到了稳定与持久带来的可靠感。

  产品:AD16

  无论是处理大量数据还是多开应用程序,都能轻松应对,让办公族和学生党享受无压力的使用体验。

  创盈芯展现MINI PC领域的专注与实力

  深圳创盈芯作为一家专注于MINI PC领域的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公司拥有一支由28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其中80多人从事研发工作。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创盈芯一直致力于在PC领域深耕,积极探索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深圳创盈芯实业有限公司

  创盈芯产线

  作为国内首批上市MINI PC企业,创盈芯的主要产品包括迷你电脑、笔记本电脑、云电脑、工业主机、瘦客户机、商显等。多年来,创盈芯专注于X86及ARM平台系列芯片的方案开发,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并积极满足客户的需求。

  展会现场花絮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的公司,创盈芯在行业中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赖。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创盈芯工作人员合影

  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创盈芯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展位,共同探讨MINI PC领域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3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众心“宜”志,迎向未来!

下一篇:知家DTC再夺2023年IAI传鉴国际广告奖三座奖杯 覆盖用户运营、直播、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