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人保为圣安墅系统门窗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企业产品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公司旗下品牌“SNANSHU”致力于门窗系统的研发,我们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员工是第一资本”的人才理念,坚持“科学是发展原动力,创新是企业灵魂”的经营理念,在员工中积极倡导“同行都在做的服务是行业义务,服务标准要远高于行业义务”的服务理念,圣安墅“绿管家服务”为圣安墅品牌服务名称,圣安墅绿管家服务拥有一整套完整服务流程与标准,以扎实的产品,完善到位的服务为圣安墅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保障,可靠的6S级服务。

“圣”代表洋气,高贵,艺术;“安”代表安稳,和谐,安居乐业;“墅”代表高格调,高品质,高价值。SNANSHU是现代家居铝门窗迅速发展的新贵品牌,对产品品质始终有孜孜不倦的追求,对和谐人居有情感上深刻的理解,继而产品开发以人为本,生活便利,舒适优先;对产品外观设计注重格调品味,细节中处处展现生活艺术感。

在产品技术领域,SNANSHU也已率先斩获国家多项技术发明,实用专利,攻坚各项技术难关,强化生产流程,确保产品先进优势。展望未来,SNANSHU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服务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与品味的享受,矢志成为中国颇具价值的门窗品牌。

1693794099(1)

承办方:北京中品传媒 朴哲

企业发展历程

1995年在北京开门窗店做塑钢门窗

2002年南下广州开始接触铝合金门窗,创办了一家300方的小型门窗加工厂

2005年开始有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高档门窗专卖店

2008年开始接触门窗外贸,将自己生产的门窗卖到全球各个国家,并广泛吸取欧洲国家高档门窗生产经验

2012年因业务增长需要,在新加坡创办了国外第一家门窗加工厂

2016年为了有更好的配套就在佛山市建立了门窗五金生产和铝型材喷涂中心

2019年来到杭州,并且有了品牌意识并且创立了圣安墅门窗

工程案例:杭州滨江亚运会馆,杭州智慧谷,宁波镇海公园,绍兴融杭府等

本次浙江胜墅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浙江胜墅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科资讯赵枏:高端ERP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匠心中国》——专访东莞市佳旅电器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