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赛福奥高新农业科技”成功入选《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内容摘要:近日,赛福奥高新农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近日,赛福奥高新农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赛福奥高新农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主营农业高科技产品的企业,于2003年收购深圳市红宏保健品有限公司的赛福奥生命蛋生产技术,(赛福奥生命蛋生产技术是石家庄格林高营养开发有限公司于1996年转让给深圳市红宏保健品有限公司)。由于市场的需要,该公司随后又组建了一支科研团队把赛福奥生命蛋研究成功“赛福奥生命蛋粉”,其效果更好,方便携带,开水一冲就能食用。

赛福奥生命蛋粉,是以中国千年的古秘方“专利中草药”为原料,将赛福奥生命蛋运用现代先进的低温高科技机械设备,把鸡蛋清洗干净去壳后,把去壳的鸡蛋液加工成鸡蛋粉,在鸡蛋粉中添加了多种对人体非常有益的高营养食品与赛福奥生命蛋相结合,使产品营养更加全面,味道更加浓香,功效更加强大。

1993年12月24日,中国轻工业新技术组织研究开发中心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对赛福奥生命蛋进行了科学鉴定,鉴定结果表明赛福奥生命蛋的研制是以中华民族传统的方法研制出新型的中草药添加剂饲料,经科学设计,反复实践形成高营养防病治病新型鲜鸡蛋,再把鲜鸡蛋用先进科学方法深加工成鸡蛋粉,赛福奥生命蛋具有调节人体硒代谢的功能,对缺血性心脑血管病、既高血压、脑中风、冠心病、心脏病(吃生命蛋不用放支架),对心梗、脑梗有防治功效。对高脂血病、既降低低密度(坏)胆固醇、提升高密度(好)胆固醇、降低高血糖、高尿酸。治疗严重失眠。生命蛋含很高的生物钙人体吸收快,防治骨质疏松,治疗腰腿疼。生命蛋含有亚麻酸,神经酸,叶酸,不包和脂肪酸,对老年痴呆等多种疾病有显著的预防和治疗功能。

生命蛋粉食用方法特别简单,先用少许60-80℃温开水把生命蛋粉搅拌成糊后,再慢慢添加温开水约大半碗,冲泡搅匀使用。

赛福奥高新农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赛福奥生命蛋成功入选《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将与亿万观众见面,这也标志着公司的品牌建设得到商业信用体系的高度认可,公司在农业科技上的创新能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未来,赛福奥高新农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品牌升级,不断完善经营理念,竭力打造中国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签约著名影视明星高曙光 国穗酒业开启品牌新篇章

下一篇:优链3D云阵相机受邀参加“芯存储 AI未来”2023闪存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