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链3D云阵相机受邀参加“芯存储 AI未来”2023闪存峰会!

内容摘要:8月29日,由DOIT传媒主办、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芯存储 AI未来”为主题的2023闪存峰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

8月29日,由DOIT传媒主办、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芯存储 AI未来”为主题的2023闪存峰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

2023闪存峰会会场本次峰会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全专委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上海市计算机学会、JEDEC固态技术协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美国闪存峰会(FMS)等单位支持,旨在为业界人士提供交流分享最新技术、行业应用、发展趋势的平台。第十二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王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研究院院长、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骆建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郑纬民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词和主题演讲。

第十二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

优链时代创始人CEO蒋亚洪博士也受邀出席并作“如何创建真人3D数字分身”的主题演讲。

优链时代创始人CEO蒋亚洪博士

优链时代自研的3D云阵相机此次也受邀参加活动,为现场嘉宾带来元宇宙创新应用体验。相机遍布140个手机摄像头,真人在相机内侧呈静态站姿,通过1秒的拍摄,最快5分钟即可全自动输出可运动的写实级真人数字人,让每个人拥有自己的数字分身成为可能。无论是皮肤的色泽还是肌肉的形态都达到了极高的还原度。

一秒拍摄体验真人3D数字分身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吸引了众多人近距离感受元宇宙硬核黑科技的魅力。优链3D云阵相机为参会人员拍摄创建3D数字分身,1秒拍摄,稍等片刻即可在自己的手机上领取真人1:1还原的数字分身,通过数字分身进入各种虚实结合的元宇宙场景,体验无所不能的自己,开启元宇宙数字人生。

优链3D云阵相机是全球首创商用级创建元宇宙真人数字人智能设备,为创建数字分身之路实现了“消费级”突破,为数字分身的普及提供了新的动力,此前已经获得了央视7次重点报道。

出席活动开幕式的还有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土法,中国计算机学会存储专委会主任委、清华大学长聘教授、闽江学院院长舒继武,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广东省信息存储与编码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韩国军,杭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晓勇,杭州市科学与技术局副局长楼立群,浙江省半导体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勇,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吾灿,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全专委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特聘教授谢长生,DOIT传媒创始人郑信武,以及华为、IBM、戴尔科技集团、联想凌拓等国内外企业代表。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由首日主论坛和第二天11个分论坛组成。峰会聚焦以闪存和内存芯片为核心的存储器产业生态,重点关注存储器设计与制造、存储控制芯片、闪存存储系统、SCM存储级内存等新兴领域。

超过百位国内外领先的企业代表、行业领袖、权威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发表演讲,与参会的上千余位观众现场交流思想理论、分享实践案例,吸引了数万人线上观看本次大会直播。

优链时代以“为14亿中国人拍摄数字分身,推动元宇宙产业发展”为目标,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技术创新继续推动行业发展!

 

关于优链3D云阵相机


全球第一台:真正达到大规模商用、拍摄真人3D数字人的智能设备。一秒拍摄,5分钟时间,成本只要100元,就能创建一个与真人完全一样的3D数字分身,达到元宇宙级别应用条件。

突破性技术:独创联动复合成像技术,0.4秒完成360度信息高质量采集;领先3D模型算法,180秒内完成超过10亿象素模型重建;独创自动蒙皮技术,全自动输出骨骼绑定真人3D数字人。

 

优链3D云阵相机优势:

一是精度高:140个摄像头,全方位无死角,最高可达5亿像素

二是成本低:创建一个数字分身,成本只要100元。

三是建模快:最快5分钟可以完成创建3D人体数字模型。

四是操作易:无需专业培训,全程智能化手机操作,极大提高了效率。

五是体验好:人站立在3D云阵相机中间,一秒拍摄,轻松便捷。

 

关于优链

国家级领军人才蒋亚洪博士团队创办:成员包括人工智能、AR/VR、图形图像、区块链等领域的顶尖技术专家、美国科学院院士等。

浙大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天人大厦,拥有浙江大学高端人才和浙大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前沿技术攻关能力的资源优势。

元宇宙数字人领域头部企业:专注于真人3D数字分身的研究及应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优链3D云阵相机,是全球第一台真正达到大规模商用、拍摄真人3D数字分身的智能设备,一秒拍摄,5分钟时间,成本100元,就能创建一个与真人完全一样的3D数字分身,达到元宇宙应用级别。

优链元宇宙真人3D数字人技术入选杭州科技局‘亚运会智能应用项目’:计划为杭州市民拍摄数字分身,用数字分身参与亚运比赛,激发全民参与亚运的热情;为国外运动员拍摄数字分身,用数字分身游览杭州美景,实现全球传播杭州科技亚运和最美杭州。

央视8次重点报道:10个月内,中央电视台8次重点报道

荣获众多奖项:获“2023中国元宇宙创新企业”等30多个行业顶尖奖项

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万兴科技、中南卡通、子弥实验室等

愿景:为14亿中国人拍摄数字分身,推动元宇宙产业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签约著名影视明星高曙光 国穗酒业开启品牌新篇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