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博会 | 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莅临KS伊赛丝展台助阵,构建双美新生态

内容摘要:9月4-6日,第62届CIBE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如期开展, 西班牙ekseption伊赛丝作为西班牙高端专业院线护肤品牌代表,再次受邀参展,与众多全球国际专业院线品牌同台竞技,为...

9月4-6日,第62届CIBE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如期开展, 西班牙ekseption伊赛丝作为西班牙高端专业院线护肤品牌代表,再次受邀参展,与众多全球国际专业院线品牌同台竞技,为中国美业人士提供专业的、与众不同的问题肌肤解决产品及方案,深受国内美业人士青睐和喜爱。

西班牙KS伊赛丝广州美博会现场

领事官员莅临指导,见证KS中国发展里程碑

ekseption伊赛丝作为西班牙国宝级院线焕肤品牌,自登陆中国市场之初,一直备受西班牙驻华大使馆的关注。展会首日,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经济商务参赞Jaime lorenzo莅临ekseption展台参观指导,肯定并赞许了KS品牌为美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Jaime lorenzo表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护肤品”也是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对KS品牌的肯定与期许,并希望能够通过ekseption的窗口促进中西两国的了解和经贸往来。

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商务参赞莅临KS展台指导助阵

西班牙KS伊赛丝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致力于全球美业创新与中国实践同步发展,坚定不移的深耕中国市场,将汇聚全球品牌优势资源赋能中国市场,助力美容机构完善并升级院线品项生态体系,与中国美业伙伴在2023美业新市场格局中突围蝶变,同时为中西两国的经贸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KS-功效护肤新趋势leader

2023年,功效护肤浪潮再掀新高,从“细分赛道”到“主流赛道”,中国功效型护肤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伴随着市场容量的不断增长,功效型护肤品是当下美容行业竞争的焦点。

西班牙KS伊赛丝美博会现场座无虚席

KS伊赛丝作为西班牙高端专业功效型护肤品牌,致力于将专业院线护理与卓效定制家居护肤完美容融合,坚持探寻功效、安全兼具的专业护肤之道,凭借自研配方技术DMKS,实现“ Medical Peeling Spa”沉浸式舒适专业院线护肤,融创功效与体验舒适的平衡之美,为多种问题肌肤提供可量肤定制的解决方案,也加固了KS伊赛丝在沉浸式舒适院线焕肤赛道的专业壁垒。

深耕功效型焕肤赛道,专注专业

作为欧洲新一代专业院线焕肤管理代表品牌,KS伊赛丝30余年来深耕「科学焕肤」专业领域,在聚焦问题肌管理中不断突破创新,以科学整全的护肤方案、全链路攻克肌肤问题的高端焕肤技术,开启院线护肤的创新驱动力。

本届美博会,KS伊赛丝全明星院护「色素管理」王炸品项「阿魏酸发光肌管理」、高定K老传奇「深海黑钻鱼子酱奢宠美肌管理」、「亢痘净肌收毛孔焕肤管理」、「祛红血丝舒缓管理」等13大院线管理及SKU丰富齐全的定制家居,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咨询了解,广受瞩目与好评。

KS西班牙焕肤美学馆特设沉浸式SPA体验区,赋予了全新的视觉表现和美学艺术,现场演绎引领焕肤热潮的「Medical Peeling Spa」-沉浸式舒适专业焕肤护理,现场体验护理络绎不绝,合作加盟不断。西班牙ekseption科学焕肤美学馆,人气爆馆,品牌声量持续上升。

西班牙KS伊赛丝沉浸式护理美博会体验现场

加速赋能中国市场,是KS未来持续发力的核心

展会现场,KS中国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2023年,KS在全球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绩,品牌现已畅销全球58个国家,全球合作高端美容机构现已超过5W家。中国作为全球美容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市场,加速赋能中国市场,提振中国合作伙伴竞争力,是KS伊赛丝未来持续发力的核心。”

西班牙KS伊赛丝美博会现场咨询洽谈门庭若市

为更好地促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KS伊赛丝也正秉承着与中国美业同仁共创、共生、共赢的决心和发展战略,从品牌、产品到赋能服务等全面焕新升级,从美业发展趋势到品牌专业知识、再到院线问题肌一体化解决方案,KS以品牌价值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构建双美新生态,撬动美业新增长。

科学探索不止,持续跑赢双美赛道

新美业迭代加速,当泡沫退去,科技硬实力正成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KS伊赛丝坚持自主研发生产,汇集全球精英科学家团队的ekseption科学美研中心实验室,拥有独立的业态布局,先进智能的生产基地,高规格的欧洲生产线。从研发生产到临床测试验证环节,全程接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严苛监测。30余年持续探索创新与对科学护肤的敬畏,让我们了看到功效型护肤行业在“精准定制”趋势下的广阔未来。

时间和市场是检验品牌的试金石,KS伊赛丝依托强大的品牌专业实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持续增长清晰可见,在2023以黑马之驱领跑双美,开启功效护肤品牌新时代。

今年是KS伊赛丝中国品牌的进阶之年,为应对功效型护肤市场爆发性的增长势头。KS伊赛丝制定了中长期发展蓝图,品牌全线进阶焕新,加速推进中国高端市场全面落地,加大科研投入,通过不断创新升级的专业焕肤技术和更多元、更精准的护肤产品,竭力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容护肤的差异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护肤产品与服务体验,为守护健康闪耀美肌而全力以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带货力满分!皓丽专业直播机带来绿幕抠图、多机位直播等花式玩法

下一篇:宜准作为可穿戴智能体育品牌入选福建体育品牌馆,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