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睿维盛环保:为中国制造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9月12日,华为带着Mate 60欲火归来!在全球市场引起了超高的关注度!当然,仅仅是发布一款手机并不会引起大规模的讨论!重点是华为这一次是带着“自研芯片“+”5...

9月12日,华为带着Mate 60欲火归来!在全球市场引起了超高的关注度!

当然,仅仅是发布一款手机并不会引起大规模的讨论!

重点是华为这一次是带着“自研芯片“+”5G(疑似)的强势回归!

作为华为被技术制衡之后的首款高端机,它标志着中国在突破美国技术封锁方面已经取得了绝对的胜利。

华为成功突破技术封锁,首先得益于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多年来,华为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使得华为能够在技术上保持领先地位,并为其产品在全球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中国企业,用技术书写全球品牌格局

image.png

华为成功突围的另一层面看,对于中国企业海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一事件表明中国企业不仅有能力在全球市场上竞争,也能够应对来自国际市场的挑战和压力。华为的成功经验也为其他中国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因为美国对于中国企业的制衡不仅仅是华为这一家企业,还包括了一直在发力的各行各业!在这其中,最为突出的包括打压、抹黑和限制中国高科技等措施。但不服输的中国企业却在逆境中打开了一条创新之路!

大疆无人机,中国企业出海典型代表。在它的市场开拓中,一直被制衡,一直在突破!

2013年,大疆推出了Phantom系列无人机

2017年,美国以安全为由,禁止美军使用商用无人机,其中包括中国大疆;

2019年,美国将大疆无人机列入需要大幅度增加惩罚性关税的商品行列;

2020年,大疆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名单”,必须在获得美国政府批准的前提下,才能采购美国的产品和技术。

2022年,美国设计软件Figma停止为大疆服务。

但是,在绝对的技术壁垒以及市场份额中,大疆并未受到这一系列不公正待遇的影响,反而在因为核心的技术优势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市场份额再创新高!

所以,技术的封锁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只是暂时的艰难,大部分企业选择不畏强权,用自己绝对的技术打造一个全能的防护罩!

睿维盛,为中国技术崛起保驾护航

image.png

技术的封锁打不退强大的中国企业!进入新世纪之后,中国的科技企业在人工智能、5G通信、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并成为全球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

在太阳能光伏领域,中国的技术和产能已经成为全球的领先者,市场份额占全球的70%以上;

人工智能领域,中国的AI技术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在风电技术领域,中国的风电技术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风电市场之一;

新能源领域,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

与此同时,在各行各业高速发展的现今,企业们对于自身的环保措施也越加重视!无论是新能源行业的电池废水、还是光伏太阳能发电制造过程中产生的废水、亦或者是喷涂废气……等等。都成为了企业前行路上的一道难题。

睿维盛环保作为环保领域佼佼者,通过研发和推广环保技术,提供解决方案,推动了环保产业的发展和应用。为中国企业的技术崛起保驾护航!

在十六年企业发展中:

累计完成了环保工厂1200+;

废水工程每天处理废水超6.35万吨

废气工程每小时处理废气超500万m³

发明及实用型专利130+项

image.png

众多的数据是睿维盛在环保领域深耕的成果!未来,睿维盛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环保技术的研发和推广中,不断加强污染治理和废水处理的企业实力,为中国技术崛起保驾护航!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宜准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下一篇:深圳梁俊伟骨立康健康养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