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沧州广顺基础工程”总经理李浩:稳固基础,筑造未来

内容摘要:地基处理工程是建筑工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其专业施工对于保障建筑物的安全、稳定和耐久性具有关键作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建筑工程的不断增多,地基处理工程行业也将面临新的...

地基处理工程是建筑工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其专业施工对于保障建筑物的安全、稳定和耐久性具有关键作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建筑工程的不断增多,地基处理工程行业也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只有不断更新技术、加强质量管理、注重环保节能,并且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才能保持行业及企业的稳定发展。

  沧州广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地基处理工程领域的企业,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致力从事各类地基处理工程的专业施工企业,拥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沧州广顺基础工程”总经理李浩:稳固基础,筑造未来

  李浩,沧州广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毕业后他进入沧州的一家大型央企工作,在师傅、领导的关心关爱和帮助下,迅速成长,两年时间就由一个普通技术员成为负责全面工作的项目经理,经过不断晋升进入公司管理层。随着集团公司整体上市,企业发展方向、产业结构的调整等原因离开了央企,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并于2009年7月份成立了沧州广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节目现场,总经理李浩先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初心以及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理念。创业之初,他本着专业、务实、担当、努力的初心,砥砺前行,其间遭遇了多次国家政策调整、行业竞争激烈的状况,磕磕绊绊一路走来,由开始的单枪匹马成长为60余人的规模专业管理团队及拥有数十台套大型专业设备的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原位测试设备、GPS接收机、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旋挖桩机5台、静压桩机5台、锤击桩机13台机以及各种灌注桩机等大型施工机具数十台,并拥有配套的机械化土建施工设备,各专业装备精良,设备测试手段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公司经过长期的施工经验积累,在多种特殊工况下对现有的施工设备进行改进研发,并申请了专利,于2022年开始应用于项目的施工。

  自公司组建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并从事国内外大型建设项目,公司涉及地基处理施工多项工艺,PHC管桩、灌注桩、强夯、灰土挤密桩等。国内施工地点遍布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地区,参与过大型炼油厂、LNG储罐、煤电、新能源风电及光伏发电;国外尼日利亚丹格特碎石桩项目、孟加拉巴瑞萨电厂和博杜阿卡利电厂桩基工程已完美竣工。

  经过多年的沉淀,企业于2019年以来加大投入力度,致力于施工技术科研建设,获得数项专利,研发成功多项实用新型,尤其是自主研发的专利设备:潮间带水陆两栖打桩船;这是针对渤海内湾潮间带区域(一日两潮)的打桩专用设备。这套设备涨潮有水时他用螺旋桨驱动行走,退潮无水时就用螺旋推进器驱动行走,定位采用的北斗定位器,稳定位置采用抛锚和定位杆装置,这样既能全天候作业提高工效,又能定位准确、施工稳定从而保证质量和安全。此设备已成功应用于“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通用、液散泊位工程项目PHC桩(水上)打桩工程”,施工过程中受到业主及相关方的一致认可和关注,并为下一步国家渤海内湾发展光伏新能源桩基施工创造了条件,打下了基础。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律己明责,信守承诺,精心勘测,持续改进,安全健康,和谐环保的综合管理质量体系方针,在生产施工、企业管理、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企业经得住市场的竞争与实践的考验,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于2022年成功列入“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为进军新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

  在节目的最后,总经理李浩先生总结道,未来,企业将紧抓时代机遇,深耕地基处理工程领域,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宜准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下一篇:继华为之后,晓语台再次点亮中国洛神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