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行科技:有“爱”行,无碍行,自由出行首选品牌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无障碍设计相关规范的制定与实施,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国无障碍设施的建设。目前,国内在解决无障碍设施和服务“有”的基础上,正在实现向“好...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无障碍设计相关规范的制定与实施,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国无障碍设施的建设。目前,国内在解决无障碍设施和服务“有”的基础上,正在实现向“好”的提升。为了进一步保障残疾人、老年人、儿童及其他行动不便者在居住、出行、工作、休闲娱乐和参加其他社会生活时,能够自主、安全、方便地通行和使用设施,建设更加宜居的无障碍环境成为目前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重点话题。

专业无障碍安全设施品牌供应商

1999年,艾行科技创始人开始涉足无障碍设施行业。经历了国内无障碍从无到有的过程,基于15年行业积累,于2014年,艾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市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一家集无障碍设施整体设计、安装、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深耕于无障碍设施行业多年,聚集国内外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资源,专注于为残疾人、老年人及各类行动不便人士提供上下楼及交通出行等方面的无障碍安全设施。

作为国内专业从事无障碍设施的品牌供应商,艾行科技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及服务人员。凭借其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艾行科技团队充分了解老年人与残障人士在生活中的众多不便情况,对各个细分领域的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资源整合,目前已经逐步成长为一家集合行动障碍、生活起居及方案设计等全场景的专业服务商。

全场景精准划分,有效提供生活便利

针对残障人士及老年人上下楼及出行不便的问题,艾行科技集聚了各类国外行业品牌的无障碍产品经验,精心设计出的一系列方便可靠的行动无障碍产品,围绕老人与残障者洗浴、如厕、盥洗、出行等生活需要,配置后大大提升了行动便利性和安全性。

艾行科技在有效整合产品全场景应用的基础上,对各项服务进行了全面细分。目前,艾行科技的业务范围覆盖出行无障碍、生活起居、方案设计三大板块。其中,在解决出行障碍方面,产品设计方向在垂直交通和移动交通上做了明确划分,包含座椅电梯,斜挂轮椅升降台,别墅小电梯等垂直交通设施及汽车轮椅升降台,无障碍汽车转椅等移动交通设施;在提供生活起居便利方面,综合考虑厨房用餐、浴室洗漱、室内移动、护理用具等全方位家居便利生活。

同时,建设无障碍设施既要从实际出发,也要考虑特殊人群的需要。为了满足部分用户的特殊需求,艾行科技为其提供无障碍个性化设计服务,按客户要求定制、改造及安装相关无障碍的配套产品。

为爱同行,携手共进

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是保障弱势或特殊群体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经济发展成果的必要条件,同时也关系到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因此,作为国内专业从事无障碍设施提供商,艾行科技积极参与社会响应,结合市场需求通过创建先进的无障碍设施,为各类弱势群体创造平等、参与的空间环境,帮助需要的人拥有更强的自理能力,使其获得更多独享私密生活的机会。

在未来,艾行科技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努力,共同推进中国无障碍事业的发展进程,让残障人士和老年人的生活更有品质、生命更有尊严,为中国的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尽一己之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风文创”爆款,SIKI私激联名拾光文创推出限定城市礼盒

下一篇:富思珍:家纺新力量,创新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