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恩普,依托低释压技术,为用户营造低压生活

内容摘要: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保持身体健康,缓解身心压力,正在逐渐成为人们的刚需。过大的压力会降低生活质量,对身体也会造成负面影响。同时,大众对健康的定义也在不断进...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保持身体健康,缓解身心压力,正在逐渐成为人们的刚需。过大的压力会降低生活质量,对身体也会造成负面影响。

同时,大众对健康的定义也在不断进阶。如今对于“健康”的定义,人们不再只认为是“不生病”,还包括心理的健康、生活环境的健康,甚至代表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众所周知,人体的健康程度与所处的环境息息相关。湿度、温度、空气质量等等直接影响着人体。202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十四五”环境健康工作规划》,从国家战略层面进一步阐述了环境与健康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基于以上背景,北京清博益康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清华大学“低释压”负离子发生技术专利,创建了子品牌“艾恩普”。从营造负氧离子环境出发,以低释压负氧离子发生技术为核心,针对当代大众消费者,研发出了适用于不同人群和场景的低释压负离子健康产品。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不同浓度的负氧离子可以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同的良性影响;负氧离子还可改善环境质量,对环境污染进行治理。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血液系统、呼吸系统、免疫系统等都具有积极影响。在精神和情绪方面,还可以消除疲劳、缓解压力、改善抑郁、稳定情绪等。

简单举个例子,当你长久待在一个密闭的空间内,就会感觉到头昏脑涨。一旦你走出室内,来到公园、森林、海边的时候,一下子会觉得神清气爽,这就是“空气负离子”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高压制备负氧离子,艾恩普是采用低释压放电,将电子经过多级微孔过滤之后,会形成“净离子流”,并与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形成负氧离子,从而输出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离子,纯度高、活性强,传输距离远。而且由于经过多级降压,使得末端输出的电压能够低于400V以下,几乎不产生臭氧、静电、衍生物等有害物质。

不同于高压放电的“直线型”输出负氧离子,低释压放电能够持续稳定地输出负氧离子,在室内可以形成“球型”负氧离子场,有利于为人体持续提供稳定的负氧离子。进而舒缓身心,缓解压力。实现以低释压技术营造低压生活的目标。

艾恩普,倡导低压生活。依托低释压负离子产生技术,致力于为更多的人在身心健康方面提供更多的健康产品,营造“轻心”氛围,享受低压生活,促进更多人幸福感的提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风文创”爆款,SIKI私激联名拾光文创推出限定城市礼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