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整家定制成必选项,THOR索而以不锈钢整家定制率先入局!

内容摘要:自2021年横空出世后,“整家定制”便火速成为了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的重要赛道,整家定制进入全案时代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相比传统装修方式,整家定制将原...

自2021年横空出世后,“整家定制”便火速成为了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的重要赛道,整家定制进入全案时代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相比传统装修方式,整家定制将原本以单品出现的家居产品加以组合,根据消费者需求、户型等因素,使各个场景、板块间形成整体,为消费者提供“生产、配送、安装、售后”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面对琳琅满目的全案/整家品牌,加盟商该如何做选择?而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

·THOR索而布局不锈钢整家定制的深厚底蕴

百年品牌THOR索而积极拥抱趋势,于2022年开始布局不锈钢整家定制,不断拓宽定制服务领域,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全空间定制、一站式购齐、一条龙服务的不锈钢整家定制全案!

不同于市面常见的板式整家,THOR索而以不锈钢整家定制为突破口,以三大集成中心(集成厨房中心、集成盥洗中心、集成家政中心)为起点,以门墙柜一体化为抓手,以厨电配套为差异化优势,以定制和生产实力抢占市场高地,积极发挥头部品牌的引领作用,向外界展现家居企业的锐意进取与活力,让行业看到跑赢大环境的生命力和无限可能。

THOR索而品牌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泰国等国家均有厂区分布,仅中国区就有33万㎡的大型生产基地,产线覆盖定制柜类、家用电器、门墙配套等,更是拥有业内首屈一指的全自动喷涂、折弯、焊接生产线。

目前,THOR索而产品体系已涵盖不锈钢橱柜、衣柜、阳台柜、浴室柜等不锈钢全屋定制、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和厨房电器,基本达成“品牌全自制”模式整家定制服务。

在“品牌全自制”模式下,THOR索而无论是在品控、交付还是服务上都更加顺畅,满足消费者自由选配的多元化需求。

·THOR索而不锈钢整家定制打造高端人居典范

自2020年回归中国市场以来,THOR索而以不锈钢橱柜为核心飞速发展,从单一的不锈钢橱柜,到全屋定制,到门墙配套,THOR索而的不锈钢整家定制之路清晰可循,高歌猛进。

THOR索而不止于满足消费者的实用需求,更是以健康环保的产品材质、多彩多色的表面处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人性化的设计考量等优势,进一步满足市场与消费者逐渐升高的需求趋向。

同时,THOR索而不锈钢整家定制的布局,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能为选择THOR索而品牌的加盟商也带来更高额的客单值,提升门店盈利能力。

未来,THOR索而还将打造极具竞争优势的不锈钢整家定制套餐,强调性价比、高品质、高颜值,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空间定制方案,打造高端人居典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讯|南洋珠宝泉州浦西万达店开业啦

下一篇:2023第三届顶脉国际发展论坛暨中外友好文化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