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南洋珠宝泉州浦西万达店开业啦

内容摘要:8月,南洋珠宝全新品牌店在泉州浦西万达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开业当日,场面热闹非凡,在漫天五彩的礼花中,全体嘉宾共同为开业庆典仪式剪彩!南洋珠宝准备的多重惊喜和一系列...

8月,南洋珠宝全新品牌店在泉州浦西万达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开业当日,场面热闹非凡,在漫天五彩的礼花中,全体嘉宾共同为开业庆典仪式剪彩!

南洋珠宝准备的多重惊喜和一系列浪漫特惠,吸引顾客纷纷到店参观购买,往来选购黄金珠宝的顾客络绎不绝,店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南洋珠宝致力将中国文化精粹与现代时尚美学融合,引领“中式珠宝格调”时尚新风范,为时尚珠宝艺术注入东方风雅之魂,层出不穷的创意与至臻精湛的匠艺呈现光彩夺目的魅力珠宝,见证生活中的璀璨时刻:爱情、亲情、友情…… 满足每一位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南洋珠宝全新形象以“闽南古厝”为创意灵感,店内空间设计元素采用了闽南传统建筑古厝中经典的设计元素,并将闽南文化元素巧妙地运用其中,为品牌赋予了别具一格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品牌新中式美学的精髓。

对于产品,南洋珠宝潜心深耕新中式美学珠宝,让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碰撞,不断以多元视角探索东方珠宝时尚美学更多的可能性。品牌坚持 "中国心,潮流形" 的创作态度,每一季创意皆是结合时尚潮流进行设计,融合中国文化与艺术,突破传统边界,焕新文化经典,形成南洋珠宝的经典风格,不仅传递了蕴含中国文化内涵的东方品质生活美学,同时使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消费选择。

从过去到现在,并从现在展望未来,南洋珠宝始终以传承与创新的态度,将东方文化与意境融于珠宝作品中,创作出更高端时尚、更年轻潮流的珠宝臻品。亦不断探索、实践、前行…….开创中国珠宝时尚美学的无限可能,抒写新中式美学时尚珠宝的全新篇章。未来,南洋珠宝将继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优质产品与匠心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荷田水铺|“中药奶茶”破圈之路

下一篇:8月,南洋珠宝全新品牌店在泉州浦西万达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开业当日,场面热闹非凡,在漫天五彩的礼花中,全体嘉宾共同为开业庆典仪式剪彩! 南洋珠宝准备的多重惊喜和一系列浪漫特惠,吸引顾客纷纷到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