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荷田水铺|“中药奶茶”破圈之路

内容摘要:打败「传统奶茶」的竟然是「中药奶茶」?!随着95、00后年轻人成为消费的主流市场,消费群体的偏好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奶茶店」已经不足以满足年轻人对于健...

打败「传统奶茶」的竟然是「中药奶茶」?!

随着95、00后年轻人成为消费的主流市场,消费群体的偏好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奶茶店」已经不足以满足年轻人对于健康、0添加、糖分控制等各种极致地追求,「中药奶茶」应运而生。

「中药奶茶」源于“中药”和“奶茶”这两个不同的食品领域,那「中药奶茶」里面真的有中药吗?

答案是:有,但并不是所有的中药都可以做奶茶。

「中药奶茶」里采用的是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物质名单》里的药食同源的原料,如人参、玉竹、甘草、白茅根等,结合中国传统「茶叶」的基底,甚至融合牛奶或酸奶等,经过人工鲜煮炖熬制作而成。因此「中药奶茶」将中草药的功效融合进传统奶茶之中,成分健康、保证口感的同时兼具养生功效,收到广大年轻人的追捧。

「中药奶茶」、「朋克养生」、「新中式健康」的崛起不是突发的。据《Z时代营养消费趋势报告》显示,18~35岁的年轻人成为了新时代「养生消费」的主力军,而新养生年轻人的占比竟高达83.7%。在当下高压高强的工作环境下,“药食同源”与滋补类产品成为了新时代消费的首选。

在挖掘「朋克养生」之路上,以「药食」为突破口的新中式养生茶饮品牌纷纷诞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2020年创立的国风养生茶饮品牌——荷田水铺。

【荷田水铺】其实就是「中药奶茶」的最典型的代表,也是引领养生茶饮的第一品牌。将传统中药通过一系列产品调试摸索,最终将颜值、口感、功能等做了融合升级,达成最佳组合状态。【荷田水铺】的「中药奶茶」以其独特的口感和丰富的口味以及丰富的养生功效而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甄选使用的药食同源原材料都是经过专业筛选研发,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2023年,荷田水铺与甘肃陇南签约,共同打造全球第一块药食种植基地。

与传统奶茶店不同的是,【荷田水铺】注重健康和养生的理念。使用的原材料大多是天然的中草药,无添加剂和人工色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你也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无论你是追求健康生活的年轻人,还是希望改善身体问题的人群,都能在【荷田水铺】找到适合自己的饮品。

作为养生茶饮的第一品牌,【荷田水铺】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更好的体验。无论你是喜欢花果茶还是喜欢传统中药的口味,你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饮品。在【荷田水铺】,享受健康养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药带来的独特魅力。

走进【荷田水铺】,尝试独特的「中药奶茶」,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发现它与传统奶茶拥有诸多的不同之处。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健康与美味的完美结合,感受「中药奶茶」的独特魅力。

走进【荷田水铺】,感受中药奶茶的魅力,享受养生的乐趣,让世界爱上中国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代兰魏光河:背倚青山 踏歌而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