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舒工贸:新型汽油锯,性能升级,质美价廉

内容摘要:园林工具是园艺爱好者和专业园林工人所必备的重要工具。使用园林工具可以让人更加方便、快捷地完成园艺工作,使园艺工作更加轻松、高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园林工具有汽油锯...

园林工具是园艺爱好者和专业园林工人所必备的重要工具。使用园林工具可以让人更加方便、快捷地完成园艺工作,使园艺工作更加轻松、高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园林工具有汽油锯、割草机、地钻、收割机等。从最初的手工园林养护开始,到后来汽油动力产品的出现,大幅提高了园林机械产品的生产效率,广泛替代了人工操作。

创造高端园林机械产品

2022年,浙江永康市安舒工贸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高速汽油锯。经过不断的测试和完善,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了预定目标,并于2022年10月开始投放市场,经过多轮的使用体验后,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

永康安舒工贸公司主要服务于公共园林绿化、家庭养护及伐木造材领域,是一家专为国内外家庭园艺爱好者、公园和景区管理人员,提供园林机械及相关配套工具的生产厂家。以市场需求为龙头,技术研发为核心,自主经营为支撑,持续推进贸工技一体化的产业化发展步伐,以卓越的能力,积极整合国内外优秀资源,为客户创造高端园林机械产品,增加品牌卓越价值。

新型高速汽油锯

安舒工贸旗下创新产品,高速汽油锯是一款以汽油机为动力、锯链为切削部件的手持式木材切削机械。外观以流线型机身设计为主,嵌扁性后手柄,把握舒适,更具人性化;高硬度锣旋伞齿轮,整机噪音低,运转声音更流畅;自锁式开关,安全性好,配有直手柄同时另加主力手柄,把握更牢固。在林业生产中广泛应用于森林采伐、造材、打枝等以及贮木场造材、铁路枕木锯截等作业。

“没有高速,油锯无力。”安舒牌汽油锯具有功率大、振动小锯切效率高、伐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其中,机器的最大功率达到3.2kw,转速达到15000-18000,相较于普通机器,工作效率整整提高了1倍左右,使用时间也增加了1倍以上,经久耐用,节约人工和时间成本,是一种高性能、高速度、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园林机械,是当下园林景观绿化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

自动化安保装置,操作简单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园林工具系列产品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以安舒牌高速汽油锯产品为例,在保障性能完善的基础上,添加了自动刹车装置和安全保护装置,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停止转动,有效的提高了产品运用的安全性和使用的可靠性。同时,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进一步减轻油锯重量,减小噪音与振动,减低空气污染,进一步改善使用操作条件。

安舒牌高速汽油锯,作为一款高端级别的油锯,一直以来,以低油耗,高效率,轻重量被消费者所熟知。其稳定的机器性能以及极佳的操控舒适性,更是被广大用户评价为具有高性价比的油锯。在未来,安舒公司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突破产品的性价比极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美价廉的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四联创业集团连续三年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下一篇:万代兰魏光河:背倚青山 踏歌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