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联创业集团连续三年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内容摘要:9月12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济南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四联创业集团连续三年入围该榜...

9月12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济南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四联创业集团连续三年入围该榜单,位列第418位。并同步入选“2023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据悉,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组织开展的第25次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共有8961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加。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75.78亿元,比上年增加12.11亿元;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314.04亿元,比上年增加12.89亿元。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为权威的榜单之一,今年的峰会以“坚定发展信心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四联创业集团的再度入围,说明集团在过去一年的业绩与发展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集团坚持使命初心不动摇,以“厚德诚信、坚韧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紧跟时代脉搏,锚定战略目标,全力以赴赢取确定性成长。

自创业之初至今,集团始终以“推动橡塑产业持续升级,助力合作伙伴成就不凡”为己任,在持续深化“橡塑产业领先的综合服务商”价值的同时,竭力夯实橡塑产品原材料分销以及仓储物流、价格管理、供应链金融等发展基础及软硬实力。以此为导向,集团依托综合实力及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橡塑产业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在竭诚为行业上下游客户打造高品质产品和系统化服务的同时,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

以此为契机,四联创业集团将继续围绕橡塑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驱动,聚焦橡塑产业系统服务,以创新驱动、科技赋能、绿色低碳、协同发展激发企业不竭动能,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恩普,依托低释压技术,为用户营造低压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