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珑湘荟:湘味臭鳜鱼单品致胜,湘菜美食节载誉而归

内容摘要:珑湘荟:湘味臭鳜鱼单品致胜,湘菜美食节载誉而归...

近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在北京隆重举行,珑湘荟品牌创始人刘鹏出任美食节湘菜创新大赛总指挥,受邀进入人民大会堂担任“新湘菜·新高度”湘菜发展论坛分享嘉宾;同时,珑湘荟凭借“湘味臭鳜鱼”荣登颁奖典礼晚宴主菜上菜榜单,并被授予“全国湘味臭鳜鱼市场标杆名企”、“全国湘菜臭鳜鱼地标美食”等荣誉称号;刘鹏先生个人被组委会授予“未来之星湘菜十杰”荣誉称号。

本届美食节主体活动之一的“辣妹子”湘菜创新大赛,由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为主进行发动,来自北京、天津及全国各省市共60多名青年厨师参加比赛,珑湘荟创始人、中饭协青年名厨委常务副主席兼执行秘书长刘鹏代表活动组委会,在大赛动员会及启动仪式上进行发言,对与会选手进行了问候与鼓励。

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新湘菜· 新高度”湘菜发展论坛上,刘鹏作为北京知名湘菜企业负责人受邀进行沙龙分享,围绕“如何用爆品思维提升品牌竞争力”进行发言,刘鹏表示“从醉湘到珑湘荟,从四处开花到单点突破,湘味臭鳜鱼成为品牌立足市场的新标签,也拉开了珑湘荟从北京走向全国的战略发展序幕。”据了解,在本届美食节活动召开之前,珑湘荟品牌的外省首店江苏无锡店已经正式营业,延续了品牌在北京的势能与好评,受到无锡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北京湘菜的畅销菜式代表,珑湘荟湘味臭鳜鱼荣登第十八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颁奖典礼暨品鉴晚宴,以头菜代表身份在上菜秀环节隆重亮相,珑湘荟湘味臭鳜鱼也收获了全场来宾的认可及点赞。

刘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十八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在北京举办,是北京湘菜人的盛会,是值得全力以赴参与的盛典;珑湘荟作为北京湘菜企业当中的潜力型成长品牌,感谢各级领导及组委会对其认可。正如他在本届湘菜美食节官方宣传片采访中说的那样:“湘菜美食节在北京举办,给了我们北京湘菜人压力和动力,逼着我们提升到新的高度、走向更远的地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褚时健褚老弟子李万宏造访咔咔电姆,成为咔咔电姆投资股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