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际学校整改浪潮下,狄邦华曜学校办学资质齐全,一站式升学保障!

内容摘要:国际学校整改浪潮下,狄邦华曜学校办学资质齐全,一站式升学保障!...

2023年,所有国际高中必须跨过的一道坎,就是资质。从去年8月,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开展涉境外课程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要求,截止到今年9月1日:培训类国际高中必须全部转型为民办普通高中资质,才能合法办学;没有普高资质和全日制培训机构资质的“国际高中”,则停止招生。

截止日前各种小道消息漫天飞,再加上前不久传出的网红学校“摆烂”风波、拿到资质又被撤回等不确切消息,着实不少人捏了一把汗。

​随着2024国际学校春招已经越来越近,家长们究竟该怎么避免“爆雷”?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所国际学校,办学资质齐全,且拥有一站式升学保障!

国内取得办学许可,国际权威资质认证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在创校时就深知,一个学校想要走得长远,首先资质要尽善尽美,才能为家长提供长久稳定的升学保障。

·在幼儿园至高中全学段均具备民办全日制学历学校的资质;
·高中学段还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美国嘉德圣玛丽学Shattuck.Mary’s School, U.S.A.);

·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认证AP学校,AP Code: 694680

顶尖教育品牌,美式精英学校

狄邦华曜学校(简称“狄邦华曜”)是由狄邦教育集团举办的一所融汇中西、着眼未来的创新型学校。学校在创办之初得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的支持,借鉴华东师大二附中“追求卓越, 培养创造未来的人”的办学思想,为 3-18岁中外籍学生提供了一种植根中国文化、拓展全球视野、关注个体成长的教育。学校坐落于江苏昆山,从建校至今,凭借着雄厚的办学背景,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提到华东师大二附中——沪上名门“华二”系学校,家长们估计没有不知道的,作为上海高中的四大金刚之一,这个名号就是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保证。

而狄邦教育集团从上世纪90年代便已开始深耕国际课程,先后在人大附中、南外、杭外等全国27所知名高中开设了34个国际课程中心,已经培养了超过30000名优秀毕业生。

狄邦也是国内唯一能同时运营与管理A-level,AP和IB三大国际课程的教育集团,也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全球五大合作伙伴之一以及美国大学理事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90%以上学生进入英美一流大学深造,其中获得耶鲁、哈佛、牛津、剑桥等顶尖大学录取的学生总数也在国内名列前茅。

昆山狄邦华曜是狄邦在中国开办的第三所学校,同时也是狄邦旗下独具特色、倾力打造的美式精英学校。

十五年一贯制培养,个性化分层施教

在狄邦华曜的学术培养中,从一开始就注重对孩子的全盘规划,从幼儿园起为他们设计15年的成长方案,七年级开始对他们进行大学升学指导。

在这里,所有教学的内容并非从某个年级出发,而是从15年跨度的培养目标出发,打通学段之间的壁垒,使得每一个阶段的学习都变得有承接性、延续性。

学校还为学者提供个性化分层教学,根据学生的能力和学术水平进行个别指导和支持,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确保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沉浸式双语环境,跨学科项目式教学

从幼儿园阶段开始实施中、英双语教学。低龄学段中外教协作授课,完整时段的沉浸式语言环境,至高年级段,英文授课会融入语文和中国人文课以外的所有科目。

在全学段的学术课程中引入跨学科STEAM融合课程,结合现实话题,设计结构化的主题探究项目,让学者在主动实践与参与的过程中将知识融会贯通,并获得解决问题的能力。

顶尖管理团队,全球专业师资

古典与现代融合,多元育人的校园

走进校园,首先会被恢宏的建筑所吸引,海派风格建筑与苏州本土水乡建筑错落分布,宛如一座“世外桃源”。在狄邦华曜除了外部建筑,内部软硬件设施也是不容小觑的!

内含45+学科专用教室、600座位校剧院,10条泳道国际赛事级别的游泳池,10个户外运动场以及超大型室内体育场,真可谓怎么高大上就怎么来!

优质全人教育 培养未来领袖

狄邦华曜践行的是“全人教育”,学术培养体系与学生生活发展体系两翼齐飞。一方面,鼓励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学术探索,并为此设立了严格的学术标准。另一方面,将育人与学术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并借由导师对孩子的个体关注。

在这里实现了学术与育人两大体系的全面打通,给予每位学生完整的教育体验,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建立世界一流学习共同体,激励每一个学生,发挥最大的潜能,令其终生受益。

如果你想选择一所创新型、国际化双语学校,那么选择狄邦华曜一定不会出错!在满足学校办学资质保障之余,给你的孩子一个优质的美式精英校园生活,开启全新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珑湘荟:湘味臭鳜鱼单品致胜,湘菜美食节载誉而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