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益引领南宁商业新风向 百悦供应链打造会员制系统

内容摘要:南宁,2023年9月22日——南宁再度掀起商业投资热潮,百益集团旗下百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悦供应链”)会员制供应链系统即将进行盛大的揭...

南宁,2023年9月22日——南宁再度掀起商业投资热潮,百益集团旗下百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悦供应链”)会员制供应链系统即将进行盛大的揭牌仪式,百益高层领导将全部参加仪式,正式宣告百益集团跨足供应链产业的雄心壮志。据内部消息透露,公司规划在未来3年内实现千亿产值的壮丽目标,也是百益集团冲击IPO的重要一环。

百悦供应链展厅占地两千平方米,拥有超过一万个SKU,涵盖了众多品类。这里成为了集商品展示、交易洽谈、行业研讨于一体的商贸互动中心,汇聚了全球最新最优质的供应链资源。

人工智能引领高效供应链

百悦供应链以前瞻性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建设了高效的会员制供应链系统。利用先进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的仓储物流管理,将实现从生产端到消费端的全程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这不仅提升了供应链运营效率,也使得合作伙伴能够实时了解产品流动情况,从而做出及时决策。

此次百悦供应链项目的启动,也得益于南宁举办东盟博览会的政策红利。东盟博览会作为中国与东盟国家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为百悦供应链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遇。公司将充分利用东盟博览会这一国际交流平台,积极寻求国际合作,推动供应链产业的国际化发展。

百悦供应链不仅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生态系统。公司将致力于构建完整的供应链生态,整合资源,优化产业链条,实现各个环节之间的高效协同。通过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产业投资等多个方面的布局,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商业增长。

百益集团的战略布局在南宁再次掀起了商业热潮。百悦供应链的启动将为南宁乃至整个广西地区的商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随着百益集团的愈发壮大,相信百悦供应链将成为南宁商业版图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为南宁的商业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化场景,立足国产,希影如何走出中国智能投影新路?

下一篇:“顺欣人才库”:聚才引才,赋能行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