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三石奶牛场:从奶牛基地到生态农场的华丽蜕变

内容摘要:"放牛时间" 是北京三石奶牛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生态农场品牌。该公司创立于2001年,基地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西峰山,一直以来都是北京市的优质奶源基地。至今已经营23年...

"放牛时间" 是北京三石奶牛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生态农场品牌。该公司创立于2001年,基地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西峰山,一直以来都是北京市的优质奶源基地。至今已经营23年的老牌奶牛养殖场,在今年,成功经历了一次令人瞩目的转型,升级成为综合型生态农场——放牛时间奶牛认养基地。

北京三石奶牛场:从奶牛基地到生态农场的华丽蜕变

  在北京三石奶牛场有限公司的150余亩土地上,生活着430余头优质的中国荷斯坦奶牛,这些奶牛一直以来都是该农场高品质奶源的保障。然而,公司不仅仅局限于奶牛养殖,他们还将目光投向了农庄的生态化运营。如今,农场已拥有大量的果蔬、农作物、家禽牲畜,种植面积最大的核桃林,有700余颗核桃树,年产量在2000到10000斤之间,而且这些核桃品种皮薄、果香,深受市场欢迎。

  农场以原汁原味和环保绿色为核心理念,为北京周边城市居民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享受农家乐趣的机会。放牛时间生态农场最大的亮点便是可以体验都市农场主的生活,认领一块地、认养一头奶牛,亲自参与瓜果耕种、采摘,认养奶牛,喝新鲜奶,喂小动物,捡鸭蛋鹅蛋,户外BBQ等多项活动。这不仅让人们享受了体验农事的田园乐趣,还为他们创造了与大自然互动的机会。

北京三石奶牛场:从奶牛基地到生态农场的华丽蜕变

  何总经理表示:“我们希望打造一个能够满足城市居民对健康食品和自然体验的需求的场所。我们的生态农庄的认养奶牛项目不仅为人们提供了放松身心、享受农村风光的机会,还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奶牛的生活和奶制品的制作过程。我们鼓励家庭和孩子们来参与,亲身体验农业的乐趣。”

  这一特色项目不仅满足了人们对自然的渴望,还提供了一种可持续和环保的生活方式。农场采用现代农业技术,将生产和环保结合在一起,确保了农场的可持续经营。这符合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即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友好型农业的重要性。

北京三石奶牛场:从奶牛基地到生态农场的华丽蜕变

  放牛时间的奶牛认养概念深刻而独特,立意深远。它不仅让人们远离城市喧嚣,还提供了一个与自然和动物互动的机会。这个综合型生态农场既满足了人们对食品安全和健康的需求,也满足了他们对与自然和动植物世界连接的渴望。

  北京三石奶牛场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地将自己从一个奶牛基地升级为以奶牛认养为核心经验特色的生态型农场,这是一次积极正面、客观真实的变革,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对社会热点的敏感度。他们不仅提供高质量的奶制品,还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与自然互动的场所,以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的传播。这个独特的生态农庄项目无疑将继续吸引更多人的兴趣,为城市居民带来更多的农田乐趣和自然之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仁豪家居塔尖巨匠,演绎中华之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