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科学之名,对话世界!西班牙KS伊赛丝闪耀2023 AMWC

内容摘要:以科学之名,对话世界!西班牙KS伊赛丝闪耀2023 AMWC...

​10月20-22日,全YI美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在YI美之都·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ekseption伊赛丝作为西班牙高端专业院线护肤品牌代表,再次受邀参加本次国际盛会,凭借强悍的品牌专业实力在大会中崭露头角,为全球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的、与众不同的、一站式问题肌肤解决方案及产品,为YI美行业带来前沿创新力量,为期三天的精彩呈现,KS伊赛丝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尽显国际高端品牌风范,收获国内外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对话世界,与国际大咖同台竞技

AMWC是全球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与权威性的医学美容大会,其系列展会遍布全球多个地区,自2021年正式登陆中国成都以来,无疑是中国抗衰医学领域的殿堂级盛宴。

本届AMWC大会,KS伊赛丝携全明星院护「色素管理」王炸品项「阿魏酸发光肌管理」、高定K老传奇「深海黑钻鱼子酱奢宠美肌管理」、「亢痘净肌收毛孔焕肤管理」、「祛红血丝舒缓管理」等13大院线管理及SKU丰富齐全的定制家居闪耀巅峰盛会,与全球医学美容领域200多个行业翘楚同台竞技,共同展示在美容抗衰领域的前沿技术与zui新研究成果。

现场,KS伊赛丝展示了将持续投资于研发和创新科技的决心,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YI美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科学护肤和抗衰老的前沿趋势。KS伊赛丝以先端护肤理念,前沿创新技术,迅速成为专业人士眼中的院线爆品,现场即获得数十家专业美容机构品牌全线引进合作。借助AMWC大会平台,西班牙KS伊赛丝在专业美容领域知名度实现了新突破,KS富有创新的产品和科学技术在国际医学美容界广受重视。

立足科技,创领专业焕肤新时代

本届AMWC大会,众多行业大咖和权威专家莅临KS伊赛丝展台,深度探研多肽与有机复合酸的创新应用,见证KS自研配方技术DMKS实现“融创功效与舒适体验平衡之美”的「Medical Peeling Spa」-沉浸式舒适专业院线护肤,现场肯定了KS伊赛丝在专业焕肤领域取得的突破,让KS伊赛丝展台大放异彩。

2021年,西班牙KS伊赛丝正式进入中国,迎来了新的发展里程碑,开创专业焕肤新时代,领跑专业焕肤赛道的背后,是30余年持续的科研创新与探索。目前,KS伊赛丝真正做到“量肤定制“,打破YI美与护肤边界,将专业院线护理与定制家居完美融合,实现闭环式皮肤管理,以科学整全的护肤方案、全链路攻克肌肤问题的高端焕肤技术,开启院线护肤的创新驱动力。

尤其是KS创研先锋的焕肤理念和独特的「激活·焕肤·修复·重塑」焕肤四部曲,搭载DMKS自研技术让专业焕肤走进舒适与效果共存的新时代,引领行业持续蓬勃发展。

乘势而上,品牌持续迈上新台阶

迄今为止,KS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品质与完善的赋能服务体系,已征服欧盟、美加、亚太等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在全球范围赢得广泛认可与尊重,每年疗愈「问题肌」案例破百万,已成为全球50000+高端美容机构首选合作品牌。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KS已与上百位行业专家、皮肤科医师、美业专业人士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授权合作的高端专业院线机构超过500家,并呈持续稳步增长态势。

KS伊赛丝品牌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不断迈上新台阶,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对医学美容和抗衰领域提供了全新思路,为推动行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让世界看见专业焕肤奇迹,见证功效护肤之光,KS伊赛丝注定是专业焕肤领域和功效护肤时代的一匹黑马。

专业制胜,「成」势而上。KS伊赛丝AMWC 2023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完美收官。未来,西班牙KS伊赛丝将面对新的高峰与起点,带着全新的使命和责任感,不断探索创新,持续加码科研投入,引领专业焕肤领域高质量发展,开创多肽有机复合酸创新应用的无限可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糖酒会官方公布备案搭建商名录 酒润糖朝公司在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