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国糖酒会官方公布备案搭建商名录 酒润糖朝公司在列

内容摘要:2023年8月22日,10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官方公布117家展位备案搭建商名录,成都纵横谋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酒润糖朝展览有限公司在列...

2023年8月22日,10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官方公布117家展位备案搭建商名录,成都纵横谋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酒润糖朝展览有限公司在列,意味着酒润糖朝具备109届糖酒会展位搭建商资质。加上2023年7月糖酒会承办方中粮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成都纵横谋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出具的组展单位资质授权红头文件,使得纵横谋略会展具备完整的一站式糖酒会展览服务资质。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展位搭建商-四川酒润糖朝展览有限公司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展资格授权书

来源:中国糖酒会

https://www.zgtjh.com/news_details.html?id=136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又一白酒大商加码清香,如何搅动600亿河南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