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健康领域品牌国子煎,获数百万融资

内容摘要:近日,健康领域品牌—国子煎,成功获得数百万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以及加速市场推广,争取研发更好的产品为人体的滋补健康保驾护航。当下社会,男性...

近日,健康领域品牌—国子煎,成功获得数百万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以及加速市场推广,争取研发更好的产品为人体的滋补健康保驾护航。

当下社会,男性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加上各行各业的内卷,压力也越来越大,健康问题也成为了大部分家庭所关注的焦点。但市场上传统滋补品有着显著的弊端,不仅价格昂贵,产品一般,且使用不便,功效不明。使用方式依然停留在初级农产品的蒸煮上。而国子煎母公司植物部落(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传统复方为基础,通过现代科学煎制技术提取药食同源中药材精华,以人体滋补功能性膏饮切入市场,可以为广大男性朋友们提供安全有效且使用简单快捷的中药滋补膏饮。

国子煎不仅跟全国地道药材种植基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还邀请专业的中医药专家参与产品研发,以此确保配方的科学性、可靠性。而这些,都为国子煎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国子煎的创始人翟冠成先生介绍,国子煎的品牌理念是“将中式滋补科学化、将中药材药效科学可视化”,即通过科学的煎制技术、配伍关系,让传统中药更好的服务现代人的健康需求。

翟冠成先生表示,国子煎联合中医药研究院研发实验基地;分材炮制全自动化车间、现代化智能煎制设备,采用破壁、微分灭菌等技术,全程可溯源记录。此次成功融资,不仅是对国子煎品牌的认可,也为男性健康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国子煎将利用这笔资金,加大对中药产业、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投入,为大众提供更多高质量且安全有效的滋补肾气的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我国智慧灌溉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