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模型应用创新,飞虎斩获金融创新大奖

内容摘要: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助力金融科技创新创业。10月18日,由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厦门国际银行杯”厦门金融科技创新...

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助力金融科技创新创业。10月18日,由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厦门国际银行杯”厦门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飞虎互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基于大模型的私域活客运营转化解决方案”荣获“创新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厦门市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厦门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指导,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广受关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的知名金融科技企业及高校优秀团队同台竞技。历经3个多月时间,共计40支队伍通过筛选进入初赛,最终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飞虎互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基于大模型的私域活客运营转化解决方案”荣获“创新优秀奖”。

银行面向庞大存量客群的运营转化已成为个人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私域客户当前主要靠活动运营,难度大、成本高、频率低,而客户经理队伍规模小、平均管户多,很难高频触达客户并及时交互转化。在此背景下,飞虎提出“基于大模型的私域活客运营转化解决方案”,以高度拟人化的“人设”,帮助客户经理处理80%低价值、高耗时的对客初期交互工作,极大的提高银行客户运营能力与效率。

创新的方案离不开创新的产品。飞虎私域活客方案,基于飞虎创新的银行场景机器人Flybot产品。大模型的技术革命,使得高度拟人化的机器人互动成为可能。但是,大模型虽然“聪明”却存在很多缺陷,尤其在安全、合规、严谨的银行业。飞虎Flybot创新的打造了一个“智能体”,有选择的利用大模型能力,针对银行特别提供了:场景推进、安全性、合规性、自限性、专业性五大能力,从而在银行业取得了高度的认可。

大模型创新方兴未艾,在金融业的创新与降本增效潮流中,飞虎将继续聚焦于“交互智能”领域,不断地推陈出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健康领域品牌国子煎,获数百万融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