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 | 年度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公示!矩网科技入选!

内容摘要:▼▼▼▼▼10月16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河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矩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ldquo...

▼▼▼▼▼

10月16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河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矩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矩网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科技创新实力荣誉上榜,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图片来源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国家对矩网科技核心自主研发成果、科技成果与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以及成长指标的充分肯定及认可,也是我们在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项重大荣誉和奖项成果!

高新技术企业不只是荣誉称号,也是国家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为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这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矩网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矩网科技感谢河北省政府的认可和支持,也衷心感谢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今后,矩网科技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继续加大科研投入,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增强企业创新发展后劲。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向着更高的目标勇毅前行!

〈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仅限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关于矩网科技〉

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科技企业,矩网科技长期致力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公司耗时八年,自主研发了划时代创新的物电同源一体化智慧印章解决方案——“动码印章”。先后荣获“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2023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警务”创新方案、“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成果新产品三等奖”、编入《2023京津冀数字技术创新成果》白皮书 等荣誉,目前已 获得200多 项国际国内专利、软件著作 权和商 标。

〈关于动码印章〉

动码印章以物联网、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为核心,依托动态防伪码加密的物电同源一体化智慧印章解决方案,应用覆盖企业、政务、金融、医疗、教育、军队等多种用章场景,同时产品围绕印章管理、文件签署、认证服务、储存服务、查验服务形成全方位的管理平台,能助力政企组织安全用章、数字化转型、提升办公效率,并在构建社会诚信体系、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进行了颠覆性创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部供应链物流展会双城联动助力区域产业链错位发展

下一篇:展讯|盖亚、母亲与巫女:时光门艺术中心开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