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税安科技助力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圆满收官

内容摘要:近日,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

近日,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指导,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433所高等院校,共计2994支参赛队伍、8982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各分区赛激烈角逐,共有104所高等院校的16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最终,税安科技智能税务风控系统支持的浙江财经大学参赛队取得了总决赛分小组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大赛旨在通过模拟真实税务场景,拉近税务专业教学环境与职业工作环境的距离,以专业赛事驱动学生知识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与团队合作精神融合,展示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促进产教融合,以赛促训、以训促学。

  税安科技以浙江财经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大赛第一支持单位的身份,受邀全程参与本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税务风险检测数字化工具,并派出了多名税务实务专家支持,共同见证了这场财税领域的盛会。

  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现场

  税安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税务风控系统也在本次大赛中大放异彩,在与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众多国内知名高校的队伍同台竞技中,支持浙江财经大学的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从初赛一路突围进入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取得组别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通过系统助力,不仅帮助参赛学员快速定位税务风险及其严重程度,更支持风险详情以及关联风险的下钻分析,实现了高效、准确分析及解决复杂税务实务风险的全链路数字化赋能,充分展示了税安科技的产品在税收风险检测及管控领域的科技实力。

  多年来税安科技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发挥行业头部企业的科技与业务优势与院校资源结合,为学生实践实习、提升专业技能提供平台,致力于推动财税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发展。

  税安科技董事长徐心梧在大赛现场致辞

  税安科技董事长徐心梧在大赛致辞中表示,此次大赛为校企合作、创新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务界与学术界共同提供了展示税收风险管控案例的平台。一方面,税安科技多年来一直在税务风险检测领域深耕,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素材,让学员能够拓宽课堂之外的视野;另一方面,大赛通过模拟真实税务场景,将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紧密结合,对企业不断完善与提升产品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通过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真正达到产学研深度融合。

  本次大赛作为税安科技与浙江财经大学双方产教融合的成功尝试,为今后双方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报|矩网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下一篇:“重庆乔松信息技术”总经理王向乔:安全用气,防患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