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庆乔松信息技术”总经理王向乔:安全用气,防患未“燃”

内容摘要:燃气,作为一种常见的能源,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在烹饪、供暖还是工业生产中,燃气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然而,近年来频发的燃气安全事故不断提醒着我们...

燃气,作为一种常见的能源,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在烹饪、供暖还是工业生产中,燃气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然而,近年来频发的燃气安全事故不断提醒着我们,正确的燃气使用和选择高质量的燃气设备至关重要。本期嘉宾王向乔,他深耕燃气安全行业,研发的产品防止了多起预警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他又有什么背后的故事要和大家分享?

“重庆乔松信息技术”总经理王向乔:安全用气,防患未“燃”

  王向乔,重庆乔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乔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燃气安全技术及智能仪表研究,是一家集智能燃气表、燃气管网智能终端的制造、销售及智慧燃气平台软件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节目现场,总经理王向乔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与高校进行产学研紧密合作,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高水平、低资源发展。

  公司使用自主研发的生产管理系统,管控研发、生产、在线质检、服务、产品追溯,避免了人为因素带来的质量风险,实现企业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公司产品核心部件(测控器)设计寿命可达30年、使用寿命可达20年,保障产品终身(8年)免费质保。

  谈及产品的研发历程,王向乔先生分享道,公司坚持以“安全、可靠、耐用”的技术标准开发AI燃气安全仪表、终端。产品自2005年问世以来,不断融入新材料、新工艺及独一无二的传感技术和算法,不断完善产品功能、提高质量、延长产品寿命。企业尤其在智能感知用气危险并主动断气方面为全球首创,用智能燃气仪表控制燃气安全实现0事故的目标。

  多年来,王向乔先生带领团队兢兢业业,始终在推行燃气安全设备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设备、技术和管理优势,秉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开拓市场,攻坚克难,并在多年努力下,成功申请28项专利,并荣获专利工作先进单位、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推进奖、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十大成果、中国燃气表十大品牌、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基金、科创之星、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奖项。

  高效务实,精益求精,开拓创新,至真至诚。企业始终秉承开放前瞻,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坚守品质标准与审慎经营,以赤诚之心履行社会责任,力求以优质的产品,最佳的服务,百分百满足老百姓的需要。

  节目的最后,王向乔先生总结道,公司坚持以“坚守职责、守正诚信、适势创新、求精专业”为企业宗旨,以“减灭燃气安全事故,推行燃气智能运管”为终身目标,努力实现对社会和国家的承诺,服务于我国燃气安全事业,不断将安全可靠的智能燃气安全设备奉献给人类和社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报|矩网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下一篇: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超集信息(AMAX)助力中小企业迎接数智化转型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