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摩高科亮相第18届迪拜航展,为世界航空产业带来中国解决方案

内容摘要: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八届迪拜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企业北摩高科(002985.SZ)再次展示了其在航空工业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卓越的技术实力。此次航展规模空前,共有...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八届迪拜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企业北摩高科(002985.SZ)再次展示了其在航空工业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卓越的技术实力。此次航展规模空前,共有来自9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家参展商参展,各型飞机以及直升机数量超过180架。

  据了解,北摩高科作为飞机起落架着陆系统关键配套企业应邀参展,这是企业继今年6月参加巴黎航展以来第二次走出国门。在展会上,企业重点展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谱系民航刹车产品以及起落架着陆系统,吸引了来自主流媒体和各国航空产业专业人士的重点关注。

  展会期间,空军装备部首长和机关领导及八一飞行表演队纷纷莅临北摩高科展台参观产品。此外,来自全球的各跨国企业、专家、学者也纷纷来到北摩高科展台交流技术、洽谈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航展期间,北摩高科与非洲地区客户、中亚地区客户和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签订了空客、波音等型号飞机的机轮、刹车等产品的采购和定制开发协议。这些订单和新品研发协议不仅彰显北摩高科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也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小小刹车盘,国际大舞台!”北摩高科不仅为世界航空产业带来了全新的中国解决方案,也成功打开了盈利能力更强、市场空间更大的外贸市场,践行了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战略愿景。此次迪拜航展再次证明了北摩高科在航空工业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卓越的技术实力。随着国际航空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深化,我们有理由相信,北摩高科将在未来的航空产业发展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中国航空产业的繁荣和国产替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开资料获悉,北摩高科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航空航天飞行器起落架着陆系统和刹车制动产品。近年来,该公司也在大力拓宽民航市场,下一步,北摩高科还将继续在民航刹车制动领域加大投入、扩充产能,为实现我国的民航产业和国产商用飞机的从零到一和自主可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睿智药」创始人牛张明入选「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

下一篇:苗元金露:专调亚健康,专提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