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丨大漠大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内容摘要:11月28—12月2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举行。一大批国际顶尖的科技企业,以技术变革、产业孵化、应用...

11月28—12月2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举行。一大批国际顶尖的科技企业,以技术变革、产业孵化、应用场景为线索,现场展示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带来的最新成果。

  走进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4馆,强烈的科技感扑面而来,这里是本届链博会的数字科技链展区。深圳大漠大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龙华区三家代表性企业之一和唯一无人机编队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链博会(展位号E4-C15)。

  本次链博会,大漠大重点展示了第三代智能化室外V3编队无人机和新一代高精度室内V2无人机编队表演以及最新国际国内精彩案例,吸引了众多展商、观众和各界人士纷纷前来咨询和洽谈。他们对大漠大无人机编队的产品和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也对中国无人机编队的技术表示惊叹,部分企业和人士还表达了希望与大漠大建立合作的意向。

  

  

  大漠大室内无人机编队飞行展演

  为了给观众营造最佳的体验感,大漠大在展馆内搭建一个室内无人机编队飞行舞台用于室内无人机的飞行表演展示,向现场观众和展商展现大漠大室内编队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艺术观赏性等。

  同时,大漠大还带来了自主设计、研发的自动化/智能化室外编队无人机——V3,这是业内第一款机巢式自动化编队无人机,专为低空经济而打造,在“低空+数字文旅、低空+数字文化、低空+数字传媒”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具有颠覆性意义和极高的商业价值。

  大漠大副总经理何振川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正在筹划将先进的无人机集群飞控技术在更多民用领域实现迁移,促进更多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他表示:“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发现中国的科技之美”。

  大漠大副总经理何振川接受人民网《链博会客厅》采访

  本届链博会大漠大借助这一重要平台和大好契机,向来自全国以及全世界的展商、观众和各界人士完整的展示了我们的最新产品、技术和精彩案例,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我们,我们也希望能够与更多国际国内的上下游企业达成合作,完善我们的供应链体系,扩大我们的朋友圈和影响力。

  作为数字科技产业链的一份子,大漠大将不断钻研无人机编队前沿技术,打造出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的高精尖产品,为市场和客户提供越来越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数字科技产业链的发展持续赋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施健收购山德士中国子公司,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版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