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冠军宠爱!PORON图卡驯鹿宠物食品品牌形象大使官宣

内容摘要:人类与动物之间的关系在不断演变,尤其是犬猫这些最早与人类建立伙伴关系的动物。从最初的野兽到如今的伴侣宠物,有爱宠的陪伴,能够减轻人在快节奏时代的孤独感,缓解高压...

人类与动物之间的关系在不断演变,尤其是犬猫这些最早与人类建立伙伴关系的动物。从最初的野兽到如今的伴侣宠物,有爱宠的陪伴,能够减轻人在快节奏时代的孤独感,缓解高压生活中的焦虑与压抑,宠物的存在既是朋友又像家人。

对于热爱宠物的人来说,他们愿意为宠物的健康和幸福付出更多,其中就包括为宠物选择更好的食物。上海觅乐旗下PORON图卡驯鹿品牌,定位于“高端食品打动机体”,为宠物提供更高营养价值的食物,让爱宠家人般的陪伴更久。

12月20日,在品牌周年到来之际,PORON图卡驯鹿宠物食品重磅宣布羽毛球冠军孙瑜、速度轮滑冠军郭丹、体操冠军何宁三位世界冠军出任品牌形象大使。此次强强联合,图卡驯鹿希望能够同世界冠军一起,为了毛孩家长的热爱与信赖,开发符合生物学性配方的产品,滋养更多宠物茁壮成长。

牵手世界冠军,引领健康养宠赛道

野兽时代,犬猫作为捕猎伙伴和守护者,它们的食物主要来自于狩猎,营养源于自然的馈赠。随着社会的演进,犬猫逐渐成为家庭的一部分,人和宠物之间的关联已不再是简单的喂养和共生,宠物为人们提供着亲密的情绪价值。PORON图卡驯鹿致力于探索犬猫的生理机能,坚定“高品质,为生命蓄力”的品牌理念,研发健康营养的高品质食物加强宠物与人类的情感纽带。

在理念匹配的基础上,PORON图卡驯鹿挖掘当代养宠人的情感倾向,最终达成了与世界冠军孙瑜、郭丹、何宁的友好合作。通过冠军和品牌自身价值,强化专研犬猫健康饮食的标签,图卡驯鹿与宠物领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连接。

作为不同体育项目的耀眼冠军,孙瑜、郭丹、何宁三位女性高度自律,为了梦想反复磨砺,始终以健康、自信、饱满的形象出现在赛场与镜头前。三位冠军为国争光,所呈现的力量与热烈的美感,正是图卡驯鹿宠物食品所希望的毛孩子健康成长,留存与生俱来的矫黠天性,又坚定温暖的与铲屎官相伴的愿景具象化展现。

模拟大自然饮食,助力爱宠养成“冠军”体态

在品质养宠盛行的当下,血糖过高、过度肥胖等影响健康的现象在猫犬身上频发,这些健康烦恼是非常多宠物家长关心的重点。

图卡驯鹿宠物食品关注爱宠源于自然、融于血脉的灵动天性,通过研究犬猫的生理结构、身体功能、发生和发展规律的科学,不断探索在人类饲养场景下如何让爱宠保留与生俱来的优秀品质,最终形成了“模拟爱宠大自然饮食”的营养理念。

模拟爱宠大自然饮食,这一理念旨在还原宠物在野外获取的多元化营养,包括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通过对天然食材的深入研究和精心搭配,尽可能减少人工添加物的使用,PORON图卡驯鹿宠物食品为犬猫提供了更符合其天然需求的饮食方案。

图卡驯鹿宠物食品推出的“原野肉食”系列产品,选取鲜鸡肉、牛肉等多种肉类做为主要蛋白来源,将传统产品常用的大米、玉米等原料摒弃,加入胡萝卜、菠菜、螺旋藻、南瓜等低升糖指数蔬果。无谷低升糖配方设计,让爱宠摄入均衡的膳食营养,轻松维持良性血糖波动和天生健美体态。

上海觅乐旗下PORON图卡驯鹿宠物食品,为成为中国高端宠物食品的先驱者砥砺前行!以专业和专注的精神匠心研发,选用天然纯净的优质食材,满足家养环境下宠物的营养需求,用高品质的食物呵护爱宠拥有“冠军”般健康状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投资·全球化创新企业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下一篇:打造儿童抗光损护肤第一品牌!10亿级品牌海龟爸爸的科技进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