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士尼堡总经理林成平先生:严格把关原材料,只造高品质葡萄酒

内容摘要: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追求有所提升,中国的酒品市场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口粮酒产品,而是逐步向高品质酒品迈进,目前中国酒类市场已过万亿元。葡萄酒一直都存在于中国古代的历史中,...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追求有所提升,中国的酒品市场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口粮酒产品,而是逐步向高品质酒品迈进,目前中国酒类市场已过万亿元。葡萄酒一直都存在于中国古代的历史中,只是到了现代人们的生活品质提升,葡萄酒才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中。林成平先生牵头让艾士尼堡与知名酿酒企业——烟台法罗利酒厂和贵州汉董酒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严选葡萄品种,采用传统的酿造方法,同时结合现代科技,推出系列葡萄酒产品,受到了当代消费人群的追捧。

酒成就了今天的他,接触酒行业收获热爱一生事业

谈及林成平先生的创业初衷,他认为是酒成就了今天的他,因为接触酒行业让他找到了热爱一生的事业。起初,林成平先生只是一个调酒师,他进入酒行业也不过是因为自己偶尔也爱喝酒,他每天与各种各样的酒打交道,娴熟的调酒技术使他广受顾客的喜爱和老板的青睐,工作上收获的成就感使得他更加热爱这份职业。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他来到了烟台法罗利葡萄酒厂担任销售,出于内心对酒的热爱以及他勤勤恳恳的工作,很快他就成为了销冠,于是他就这么一路从一个小小的调酒师最后蜕变为酒厂总经理。

在烟台法罗利葡萄酒厂工作多年的他,对葡萄酒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他深爱着葡萄酒的清甜果香与酒香杂糅的味道,更爱不同的葡萄酒入喉呈现的不同口感,如“单宁细腻,有羊绒一般的触感”,又或是澎湃、清脆、强劲、冷艳等等口感。他时常觉得葡萄酒如同人生,人生有百味,酸甜苦辣咸全是人生路程的回味,而葡萄酒亦如此。

正因为林成平先生与葡萄酒有着深厚情谊,在2008年他正式创立温州良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将艾士尼堡与知名酿酒企业——烟台法罗利酒厂和贵州汉董酒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用百年欧洲酒庄流传下来的传统酿造方法与中国本地葡萄酒酒企的现代酿酒技术相结合,推出艾士尼堡葡萄酒品牌,致力于让更多国人都能享受由艾士尼堡出品的高品质葡萄酒。

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和发展,严控自主生产品质

温州良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地处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以“良诺,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和发展,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团队,涵盖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

林成平深知,一瓶好酒取决于原料的品质好坏,对于葡萄酒这种香味、口感、层次更丰富的酒品,更应当严格把关原材料的选择,因此他亲自到全国各地适合培育葡萄的地方,建立工厂自有葡萄果园,直接从源头把关。他凭借自身在葡萄酒酒厂工作多年积攒的经验,从葡萄苗选购到葡萄成果采收,全程都配备了专业的采购、培育、原料检验人员,只为让葡萄原果的品质呈现出更好的状态。

在林成平先生的安排下,园区内根据地势条件呈现的不同小气候,实行分区域,科学种植管理。通过对不同葡萄品种的严格控制,保证葡萄原果的矿物质和有机含量。在进行葡萄采收时会进行严格的原料检验,采用国际葡萄酒生产标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打下良好的口感基础。林成平先生还引进先进设备,自主研发生产。严控产品质量,保障产品供应。将沉淀几百年的传统酿造方法加以改良,结合现代的先进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从原料处理、加工到包装设备均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确保每瓶葡萄酒的质量。

林成平先生具备丰富的行业资源,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能力。公司目前已搭建完成专属的全产业链葡萄酒生产供货平台,自主生产销售,满足多种消费需求。公司超100多人的技术团队耗时六个月日以继夜地研发,第三方服务平台“趣回购”横空出世,作为互联网5G时代快速发展的新平台,本着拉动内需,共享流量,促进消费,共同富裕的理念,大胆创新,重新构建,在新商业、新消费、新互联、新赋能等方面全面发力,平台的各项优势资源为各大线上线下联盟商引流拓客,做到聚会流量赋能商业,让消费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简单。

将葡萄酒文化渗入国人生活,为生活增添一抹新色彩

林成平先生认为,葡萄酒是需要时间沉淀的美酒,制作工艺也相对繁琐,而一家好的酒企也是需要时间沉淀,一路上也需要披荆斩棘,在不断摸索中才能寻找到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道路规划。在未来,他将会继续带领艾士尼堡不断前行、推陈出新,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好的葡萄酒产品,满足客户更多需求,致力于将艾士尼堡葡萄酒推向全国,将葡萄酒文化渗入到国人的生活中,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抹新的色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勇立婚恋行业变革的前沿 蕙漾馨福婚恋官宣发布APP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