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蕙漾馨福发布会现场 汪洋:用已婚人记录婚后生活引导提升结婚意愿

内容摘要:2024年1月6日,2024蕙漾馨福启动仪式暨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举办。近年来,很多年轻人为逃避催婚,开始上婚恋平台寻找人生伴侣,怎样寻找到健康靠谱的婚恋平台...

2024年1月6日,2024蕙漾馨福启动仪式暨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举办。

近年来,很多年轻人为逃避催婚,开始上婚恋平台寻找人生伴侣,怎样寻找到健康靠谱的婚恋平台?作为全新互联婚恋服务平台,蕙漾馨福品牌自启航仪式后上线APP,将积极为提升结婚率、改善我国目前人口负增长问题做出不懈努力。

据品牌方官方微信公众号介绍:真实的信息和真实的人物让蕙漾馨福平台安全可靠。平台还要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不可轻易把用户的信息泄露出去,要牢牢把握住用户的信息安全。 力求赢得用户的信任和认可,让更多的年轻人敢于去寻找自己的未来伴侣。蕙漾馨福还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比如专业的心理咨询、婚恋指导等,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婚恋服务。同时,蕙漾馨福也加强对于不良行为的监管,防止一些恶意行为对用户造成伤害。      

中国日报记者提问蕙漾馨福创始人/董事长/船主汪洋:从行业的角度上,如何看待蕙漾馨福新婚恋模式?新模式可以解决消费领域的哪些痛点?

汪洋表示:征婚平台很多,我们在和市场现有相亲平台的最大区别是我们的平台不仅是给单身人群准备的,还有板块用于给已婚人群记录幸福婚后生活的。单身人群找对象其实是需要参照物的,他们想知道“结婚后是怎样的?”、“生活会是怎样?”那么我们这些幸福的已婚家庭人群就可以给他们带来正向的引导,也是让整个社会提升对结婚的意愿。

在火热的婚恋战场上,各大品牌纷纷角逐。传统婚恋平台与新兴平台展开激战。但这些平台在追求用户数量的同时,忽略了用户的真实需求与信任。诈骗行为屡禁不止,让用户望而却步。他们渴望找到真正的归宿,却频频遭遇欺诈与失望。在这个充满变数的婚恋市场中,蕙漾馨福如一道破晓之光,横空出世。它以全新的理念和产品,誓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的婚恋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陈仕酒庄董事长冯伟 | 不确定性时代,坚持就是胜利

下一篇:有一种品质叫口碑相传,减隔震行业的佼佼者—岿然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