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北石油大学孵化科技型企业——黑龙江菏沣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
东北石油大学孵化科技型企业——黑龙江菏沣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当今世界,石油和天然气作为重要的能源和化工原料,对于经济发展和人类生活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而勘探开发技术的水平则是实现这一产业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变化,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和完善,为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在国家政策和行业背景的指引下,东北石油大学孵化科技型企业——黑龙江菏沣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专注于开创性的石油勘探和开发技术,公司创始人孙先达研发激光扫描共聚焦技术25年,建立了数十项方法,转化成系列石油勘探开发领域的产品,首次实现页岩油组分和密度的微观分布可视化,极大地推动了页岩油组分流动新理论的建立。颠覆了过去关于页岩油的认知,使科研人员能够在微观层面上观察并分析不同类型的原油在岩石中的赋存状态。在提高原油采收率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的冷冻制片激光扫描共聚焦分析系列核心技术,实现了微观剩余油赋存状态的可视化和量化分析,为水驱、聚驱、三元复合驱后储层微观结构变化和微观剩余油赋存特征的研究提供了核心技术支持,为原油提高采收率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服务领域覆盖了地质地化、测井解释、储层评价、提高采收率和油藏数值模拟、储气库监测预警等多个层面。依托自主研发的技术,如井场核磁页岩油含油饱和度快速检测技术、井场激光扫描共聚焦页岩油微观组分赋存状态表征技术、井场CT扫描数字岩心分析技术、以及井场电镜矿物颗粒识别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的井场快速分析服务。服务范围覆盖了大庆油田、吉林油田、辽河油田、胜利油田、西南油气田、中原油田等多个油田,在石油行业内得到高度评价。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黑龙江菏沣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最终,黑龙江菏沣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黑龙江菏沣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先达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董倩一起探讨科技型创新企业的发展之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中国新香发布,龙涎琥珀调温暖安定,深邃柔软

下一篇:重磅发布!惠州希玛眼科医院高度近视特需门诊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