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南鑫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暖民心

内容摘要:1月26日,河南鑫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范县濮城镇董桑庄村村两委干部,共同开展了一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的暖心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度过...

1月26日,河南鑫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范县濮城镇董桑庄村村两委干部,共同开展了一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的暖心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天。河南鑫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董桑庄村村两委干部一起,为贫困家庭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有足够的食物和营养。

河南鑫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暖民心

河南鑫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暖民心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贫困家庭成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他们不仅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贫困家庭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通过这次行动,不仅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播了爱心文化。这种企业与社区的合作模式,有助于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扶贫工作的良好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动力。

  河南鑫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表示,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继续关注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他们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扶贫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巴特罗之家(Casa Batlló) 联手数字艺术家索菲亚(Sofia Crespo)打造《万物结构》

下一篇:愚乐影业集团2023年终盛典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