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聚天下英才 创全球未来——专访宁波全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波博士

内容摘要:张益波 博士 博导 全博集团董事长 全球博士联合会(GDA)会长张益波是全博系公司创始人,旗下拥有科技、人才、教育、医疗生物、旅游、媒体等版块。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金融...

image.png

张益波 博士 博导 全博集团董事长 全球博士联合会(GDA)会长

张益波是全博系公司创始人,旗下拥有科技、人才、教育、医疗生物、旅游、媒体等版块。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管理学博士、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中国城市旅游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宁波市人大常委会经济评审专家、浙江省经信厅第一批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专家、浙江省专精特新评审委员会专家,还兼任了国内外多所高校兼职教授和博导,全球博士联合会(GDA)会长。

ddef5d824dd105b1b77c7157b2aeb1e6_B748C97E0B98B6F5657ABF9B55EAB8FE3A72FE5B_size180_w500_h343.png

全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人才、科技、教育、生物、医疗、投资等领域的综合性集团。通过汇聚全球的顶尖人才和资源,全博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型赋能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39439c855d0e7c51218a806bbd6b3436_D9269B599BAD9212B131A4CD2FD0D4565948624F_size164_w500_h234.png

全博集团核心业务涵盖了大健康与全融教育两大板块。在大健康领域,我们主要集中在干细胞和医疗美容板块,旨在通过先进的医疗技术推动大健康医学事业的发展,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的质量。通过应用高端医疗技术,我们致力于解决人类衰老问题,让人们变得更年轻、更长寿。同时,我们积极推广先进的干细胞治疗技术和医疗美容方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为了推动干细胞及医疗美容技术的创新和进步,全博集团已与国内多家顶尖细胞治疗企业以及韩国的知名美容医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2af6e04af59be419b1bdf3e62b1cd0b_9962D4E678FD4DB4BCF7CC6992CC66482A716121_size347_w500_h375.png

在教育领域,全博集团致力于充分发挥顶尖院校、高端平台的引领作用,深耕人才储备,打造成为推动地方企业自主创新、强化校企合作、引进与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桥梁。集团致力于为有志之士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国际硕博学位深造机会,培养具备全球化视野、全融化思维且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思想家。通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外高校与人才资源,加强企业家教育培训,并积极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研平台延伸基地,推动形成创新链、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平台。目前,全博集团已与众多海内外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将优秀的教学资源引入到人才培养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开年喜讯,「衔尾蛇科技」完成顺丰追加战略投资

下一篇:加速智能门锁数智化转型:摇光智能签约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