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膏系列,代言人龚俊出镜

内容摘要: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膏系列,代言人龚俊出镜...

近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氛系列。品牌特邀代言人龚俊演绎花神系列之植物香膏,共同感受早春贴肤暖香。

野兽派此次携手龚俊力作的广告片质感十足,优美呈现早春的暖意与时间的浪漫。光影下的龚俊面部轮廓优美,肌肉线条修长紧实。香膏恰好藏在他的襟花间,椭圆造型盈盈一握,灵感来自中古怀表。当龚俊的纤长手指轻抚过香膏,停留在耳边,花神苏醒了,最后的积雪也被风吹散。

片中的野兽派全新花神系列之植物香膏包含两款香型——“黑香草”与“金手指”。前者为温暖木质香草调,仿佛于肌肤深处渗出慵懒;后者为温醇的木质琥珀调,如被金色暖阳照耀般安心。

野兽派全新“花神”植物香氛系列之植物香膏现已上市,欢迎莅临野兽派门店、小程序、APP及天猫旗舰店选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发布植物香膏,代言人龚俊变身花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