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珠海市委常委、香洲区委书记李伟辉与格力董明珠参观珠海臻像光电

内容摘要:3月1日,受珠海市委常委、香洲区委书记李伟辉邀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与李伟辉书记共同到访珠海臻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珠海臻像光电)进行考察和交流,了解臻...

3月1日,受珠海市委常委、香洲区委书记李伟辉邀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与李伟辉书记共同到访珠海臻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珠海臻像光电)进行考察和交流,了解臻像裸眼3D光场显示产品的显示优势与不同应用场景。

d6f3318b5d4a4a73ff5c3dfe5e88d28.jpg

*图为李伟辉书记(中)和董明珠女士(左一)

在珠海臻像光电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李伟辉书记和董明珠女士对臻像裸眼3D光场显示产品的技术实力和显示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在现场深度体验多款光场显示产品后,董明珠女士表达了对格力电器与珠海臻像光电共同合作的期待。

eea67dee115cfa4c431149b9047a15c.jpg

*图为李伟辉书记(右一)和董明珠女士(左一)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制造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珠海臻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裸眼 3D光场显示、超精密光学模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光学高科技企业。公司集光学方案设计、核心光器件研发、制造、生产、整机装配于一体,拥有多条裸眼3D光场显示产品线,包括光场全息屏、光场全息拼接屏和全息立体画等,产品核心指标均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54191ee677a719f2999e8a83abe158b.jpg

*图为珠海臻像光电展厅

此次到访交流为格力电器和珠海臻像光电双方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探索合作新思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互联网平台华琦云 — 如何选择靠谱的灵活用工平台

下一篇:福建海兴 变废为宝 深耕浒苔高值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