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货崛起丨“牛最红”项目推介会重庆站圆满收官

内容摘要:为提前部署“牛最红”饮料重庆市场销售,进一步扩大“牛最红”西南地区饮料市场份额,促进“牛最红”品牌又好又快发展,3月9日下午,牛最红...

为提前部署“牛最红”饮料重庆市场销售,进一步扩大“牛最红”西南地区饮料市场份额,促进“牛最红”品牌又好又快发展,3月9日下午,牛最红重庆运营中心(执行单位: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在重庆市世纪同辉酒店隆重举行了项目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不仅标志着“牛最红”品牌在重庆市场的深入布局,更是展现了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对于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强大的执行力。

  牛最红志合国际贸易(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顺荣,牛最红志合国际贸易(四川)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钟建平,牛最红(重庆)运营中心负责人、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巧云出席了推介会,供销社西南商报报业传媒数字专合联盟服务中心主任汪子尧作特邀嘉宾致辞。

  据介绍,自2月22日开业以来,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对行业的敬畏之心,虚心请教,遍访行业管理机构、食品饮料界经销代理商、批发市场、渠道代理商、供应链公司等,积极学习行业知识,汲取各种经验。不仅将“牛最红”的企业文化理念和产品广泛传播,更是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普遍欢迎和高度关注。

  在推介会现场,牛最红志合国际贸易(四川)有限公司李董事长与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雷董事长分别就牛最红品牌发展历史、全国市场推广情况、未来合作发展愿景等方面作了介绍。牛最红志合国际贸易(四川)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钟建平作了项目计划书的详细阐述,从饮料市场分析、公司及产品介绍、品牌宣传、创富模式及加盟合作等情况作了讲解。来自政商界、各行业精英、重庆各地的意向代理商们齐聚一堂,共话“牛最红”的重庆市场蓬勃发展之路。公司团队的其他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介绍,向与会嘉宾们阐述了牛最红品牌的独特魅力和市场潜力。他们不仅详细解读了牛最红产品的独特之处和市场优势,更是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市场策略,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现场签约环节,多家合作代理商公司代表与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代理商数量不仅创下了公司开业以来的新高,更是对“牛最红”品牌在重庆市场未来发展的有力保障。这些代理商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他们的加入将为牛最红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共同推动牛最红在重庆市场的快速发展。

  据透露,重庆市主城区几大区的代理权限拟将被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拿下。这不仅体现了牛最红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吸引力,更是对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团队工作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几大具有特别行业代表性的渠道代理商、供应链、酒店旅游行业、文娱企事业等代表也已表达出合作意愿,都标志着“牛最红”在重庆市场的深耕细作和全面发展。

  此次项目推介会的圆满落幕,不仅为牛最红品牌在重庆市场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为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打开了新的篇章。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和“牛最红”品牌将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相信“牛最红”品牌一定能够在重庆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成为食品饮料行业的佼佼者。

  展望未来,重庆潼米商贸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着对行业的敬畏之心和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和更加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他们也将与总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推动“牛最红”品牌在中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壮大。(记者:张志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下一篇:瑞建未来新品“Rlab时光梭”震撼发布,民用智能中高压氧舱迎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