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宏鑫源”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内容摘要:近几年,中国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令人头痛不已。假货,相信每个人都很厌恶,谁也不想花了钱还买来假的东西,有些甚至还有质量问题。我国针对打假还设立了“315打假...

近几年,中国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令人头痛不已。假货,相信每个人都很厌恶,谁也不想花了钱还买来假的东西,有些甚至还有质量问题。我国针对打假还设立了“315打假日”,每年这一天,央视都会曝光很多不法商家和虚假产品,但虚假产品还是层出不穷,这些产品流入市场不仅是影响消费者权益,还会影响被仿冒品牌的形象。

我们无法改变那些人的良知,但可以告诫消费者提高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商家将产品防伪系统做到位。

深圳市宏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防伪印刷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数码防伪生产线,成功将防伪、包装、印刷各行先进技术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全方面的产品防伪系统解决方案。

企业抱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使命,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种防伪博览会、交流会等,除了展示他们最新研发的产品和技术以外,行业之间还能互相交流关于“防伪”的先进知识。

据“优选品牌”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宏鑫源位于国际化城市深圳,其采用全无尘车间生产,拥有全息防伪生产线。车间内干净工整,无工作之外的杂物,且有严格的管理规章制度,这是针对每个员工的,包括企业领导。企业有一支专业的科研团队,专心致志为消费者研发防伪系统,来保护他们的权益。

2017年12月,深圳市宏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选中,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其“防伪”行业优选品牌称号,以兹鼓励。

“宏鑫源”的防伪系统能够为社会带来效益,规范市场秩序,保护商家的品牌形象,做消费者的“眼睛”,帮助他们识别真伪,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在“优先品牌”之后,相信他们会再接再厉,获得更多的荣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新质生产力”促进呼伦贝尔农垦集团———— 粮油单产品质双提升

下一篇:上海链接者集团荣获闵行区南虹桥“最佳成长性企业”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