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品质出众 价格亲民 文化赋能 贵州红四渡酒业产品兼具深度与温度

内容摘要:品质风味的升级,茅台的腾飞,资本的涌入,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共同促成了自2017年开始的“酱酒热”。一时间,酱酒成为了人们眼中的香饽饽。不过任何一个产业的发...

 品质风味的升级,茅台的腾飞,资本的涌入,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共同促成了自2017年开始的“酱酒热”。一时间,酱酒成为了人们眼中的香饽饽。不过任何一个产业的发展都具有周期性,随着酱酒产业进入调整期,不少中小型酱酒企业的发展面临挑战。在这一轮淘汰赛中,贵州红四渡酒业集团(以下简称:贵州红四渡)通过持续推出兼具深度与温度的产品在产业调整期平稳前行,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绩。

品质出众 价格亲民 文化赋能 贵州红四渡酒业产品兼具深度与温度

  以“六大高标准价值体系”铸牢产品底色

  在“预见新增长——2023中国酱酒产业大会·仁怀峰会暨贵州产区企业家50人论坛”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坚提出了“酱酒企业要长足发展,品质是根本”。由此可见,无论产品包装有多么豪华,无论产品文化内涵有多么深厚,品质才是一款产品是否能够赢得市场的基础。贵州红四渡每款产品之所以让人念念不忘,正是因为贵州红四渡从“产区、原料、酿艺、基酒、储藏、勾调”六个方面建立了“六大高标准价值体系”。

品质出众 价格亲民 文化赋能 贵州红四渡酒业产品兼具深度与温度

  贵州红四渡充分利用产区优势,整个产品生产环节,只在茅台镇酱香核心产区内进行;甄选茅台镇所产红缨子高粱、有机小麦,辅以赤水河水,为酿造高标准酱酒奠定基础;遵循12987古法酿造工艺,只为保障每一滴酱香原酒足够优秀;以“3、4、5”三轮所取之酒作为盘勾基酒,再次彰显贵州红四渡酿造好酒的决心;把基酒存放于陶坛内,只为促成成酒品质更加出众;通过打造专业勾调团队,让每一滴酒体品质得以升华。

  企业文化赋能产品深度

  如果说“品质至上”是贵州红四渡凸显自身深度的常规形式,那么把企业文化融入产品之中,则是企业让这种深度更具内涵的大胆尝试。业内人士表示,当酒企增长到一定规模后,需要新增长点带动业绩持续增长,因此,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品牌文化的打造就显得格外重要。对于贵州红四渡这样的名优酒业来说,其品牌本身已经具有一定的品牌号召力,再加上文化赋能,就能很好的带动产品溢价的提升。

品质出众 价格亲民 文化赋能 贵州红四渡酒业产品兼具深度与温度

  贵州红四渡自1986年建厂以来,就坚持秉承“坚强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坚强进取、奋斗拼搏”既是贵州红四渡企业乃至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更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作为贵州酱酒产业的深耕者,贵州红四渡始终以“坚强进取、奋斗拼搏”赋能产品打造,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内在价值,让每一位选择贵州红四渡产品的消费者,在品尝高品质酱酒的同时,不忘自己肩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以伟大的奋斗精神,让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中散发出不平凡的光芒,与贵州红四渡一起书写奋进人生。

  亲民价格彰显企业温度

  曾几何时,酱酒已经成为“贵”的代名词,头部企业的核心大单品的价格已经来到了千元价格带,茅台更是一骑绝尘,即便这样亦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在“酱酒热”的带动下,贵州地方酱酒企业也纷纷跟进,推出了各自品牌旗下的高端产品,不过大部分产品都没有激起太多的水花,反而随着消费降级的到来彻底销声匿迹。

品质出众 价格亲民 文化赋能 贵州红四渡酒业产品兼具深度与温度

  贵州红四渡作为一家有着几十年发展历史的品牌,见证了酱酒市场的变迁,拥有了超越普通地方酱酒企业的定力。在酱酒风头最盛时,贵州红四渡并未盲目推出高端产品,去抢占品类红利,而是夯实发展基础,细心打磨产品,坚持深耕大众酱酒市场,让普通消费者也能喝上高品质酱酒。正是这份“坚守”让贵州红四渡在中国酱酒产业调整期,依然能够从容应对,“红粉群”数量持续增多就是最好的证明。2024年,贵州红四渡将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向前进,着力提升更多目标消费群体的培育,只为企业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

品质出众 价格亲民 文化赋能 贵州红四渡酒业产品兼具深度与温度

  如今,酱酒产业虽然依旧处于调整期,但酱酒产业的发展潜力仍然巨大。如何能够在这一场淘汰赛中存活下来,再次搭上产业发展快车,成为了摆在众多酱酒企业面前的课题。贵州红四渡通过打造极具深度和温度的产品,收获了消费者的信任。从贵州红四渡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用心打造产品,方能享受行业红利,任何追逐风口的投机行为,最终只能是过眼云烟。现在,贵州红四渡已然通过产品优势收获颇丰,展现出了贵州地方酱酒企业蓬勃向上之姿,为中国酱酒产业更好的明天注入了不息的内生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新质生产力”促进呼伦贝尔农垦集团———— 粮油单产品质双提升

下一篇:两会解码科技创新|益害分离+绿色防控 实现“虫口夺粮”保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