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境金米龙创始人朱武先生:致力于满足温州业主精装宅配需求

内容摘要:朱武先生对建材家居行业始终怀揣着满腔热爱,这源于他深知该行业与人们幸福、品质、美好生活的联系十分紧密。作为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建材家居行业的演变和创新直接影...

朱武先生对建材家居行业始终怀揣着满腔热爱,这源于他深知该行业与人们幸福、品质、美好生活的联系十分紧密。作为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建材家居行业的演变和创新直接影响着人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该行业呈现出持续的发展和繁荣。

立足环保建材领域,满足庞大市场需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人们对住房条件的改善需求,家居建材市场的消费潜力不断释放。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都需要大量的建材和家居产品,这为创业者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

朱武先生敏锐地洞察到了建材家居行业的巨大市场需求,他认为建材家居行业拥有广阔的创新空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该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也在不断创新。从智能家居到绿色环保建材,从个性化定制到线上线下融合,这些创新点为创业者提供了无限的发展机遇。朱武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创新,深耕环保建材领域,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变革和发展,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良、个性化的装饰产品和服务。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配套服务

大境装饰建材成立2014年11月,在业内率先推出拎包入住整装实景样板房,并以成品化装修模式,先后被行业授予多项荣誉。随着温州精装房市场的逐步成型,精装升级需求日益凸显,为了满足温州的业主精装宅配需求,2021年10月大境装饰建材成功转型大境金米龙宅配,引入德国装配式前沿科技材料,注册“大境金米龙商标”,在江苏昆山设立工厂并投入生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配套服务。大境以成熟的工艺和优秀的团队作为大境建材服务业主的根本,以服务为核心,以技术为保障,持续为温州业主带来高品质的一站式装修服务体验。

公司目前以大境原香木集成木饰面板作为主营产品,它是一种由天然树脂+进口杨木粉+SMC高分子材料构成,经过200多度高温压制而成的装饰材料。外表的贴纸为PP材质,并可个性化定制木纹或纯色,石纹,布艺等等图案,可以用于墙面、吊顶、房门、背景墙等室内装饰,具有环保、防水,防晒,防霉,耐用、美观等特点。自产品推广至今,大境原香木市场口碑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产品质量过硬、服务周到,4年零投诉,赢得客户信赖和认可。

突破局限,成长有口皆碑的温州地区装饰品牌

朱武先生认为,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所面临较为棘手的问题之一是市场竞争激烈,需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突破局限,并面向温州地区开展招商活动,以实现扩大销售和提高设计水平的目标。他与团队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与综合素质考量,为公司的发展制定市场定位与品牌推广并进的方案。通过对公司进行市场定位准确分析,打造差异化产品,明确目标客户群体和市场需求,制定相应的天地人网营销策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

此外,他还加强对公司设计研发团队的人才构建,进行产品创新与优化、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线上爆品,提升产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以吸引更多客户。并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口碑传播,逐步成长为以品质、环保、个性为优势,有口皆碑的温州地区装饰品牌。

制定三阶段目标,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石

朱武先生在公司的战略规划中,对于市场的拓展有着清晰且务实的布局,并制定三个阶段目标,以督促和保证公司的持久发展。在初期阶段,公司选择以温州地区作为主打市场,这一决策的背后有着深思熟虑的考量。温州地区作为经济发达、消费能力强的区域,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通过打造天地人网,公司在当地积极开展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活动,致力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通过不断的努力,公司成功地在温州地区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销售网络,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中期阶段,公司在温州市场取得一定成绩,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络和影响力,公司计划以同城为基础,逐步向浙江省内其他城市拓展。这一策略的实施,不仅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浙江省内的市场覆盖率,还能够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潜在客户。

在长期目标上,公司追求的是全国市场的拓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采取了“同一首歌”的模式,即在不同城市保持品牌形象和产品线的统一性。这种策略有助于强化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认知度,同时也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一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通过建立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公司不仅能够提升品牌的全国知名度,还能够实现市场占有率的显著提升,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新质生产力”促进呼伦贝尔农垦集团———— 粮油单产品质双提升

下一篇:知路研修科技集团与英国KEATH.ai达成全方位合作,将赋能全线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