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陕西云工机电再添殊荣,荣获多项行业认可

内容摘要:近日,陕西云工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再次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并获某客户所颁发的“质量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公司技...

近日,陕西云工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再次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并获某客户所颁发的“质量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公司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在航天、航空、兵器零部件加工服务领域卓越表现的赞誉。

陕西云工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航天、航空零件配套加工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军工企业高品质的机械加工和立体式加工服务。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服务。

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具备了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这也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航天、航空、兵器零部件制造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好评产品100,000+,以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来对待每一位客户,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同时,再次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表明公司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崇尚责任、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和适应市场变化,最后,荣获某客户颁发的“质量信得过单位“荣出称号,是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原则。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高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总之,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公司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来发展的鞭策和动力,陕西云工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爱国、爱党、爱家、爱岗、诚信、主动、精心、精细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航空航天事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味出名食品亮相海名·2024重庆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展览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