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海工重工集团烟囱脱硫塔CEMS升降机一期计划总投资50亿元

内容摘要:2023年8月18日上午,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投产仪式隆重举行。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盐城市盐都区委书记;大丰港口集团董事长;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出席投产...

2023年8月18日上午,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投产仪式隆重举行。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盐城市盐都区委书记;大丰港口集团董事长;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出席投产仪式。

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在国内投资的第一家烟气排放连续监测CEMS专用升降机生产基地,位于大丰港新能源版块区域的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0亿,是2021年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年产风电机械、港口机械及烟气排放连续监测CEMS专用升降机高端装备2000余台(套)。

烟囱脱硫塔CEMS专用升降机升降电梯升降梯该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一期正式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正在全力建设中。预计将于2024年12月份全面竣工投产,届时可实现年产风电机械、港口机械及烟气排放连续监测CEMS专用升降机高端装备年产值1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超1850个,年利税总额超10亿元。

江苏盐城地处黄金水道与黄金海岸的“C”字形结合部位,滨江临海,东达太平洋,西通长江中下游城市群,南邻魔都上海国际大都市,北接山东沿海腹地。大丰港作为盐城起步港区,地处长三角核心,江海联运功能凸显,是江苏沿海可建深水良港的天然宝地。

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风电机械、港口机械及烟气排放连续监测CEMS专用升降机高端智能装备项目位于大丰港三面环海,是大丰港天然停靠大型船舶港口的最佳区域,占地面积约1800亩,码头海岸线总长1073米,规划建设2个10万吨级通用泊位。以设计制造风电机械、港口机械及烟气排放连续监测CEMS专用升降机生产为主。江苏海工重工集团距离上海市直线距离仅170公里,车程1.5小时可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盐城南阳国际机场。大丰港发达的交通网络已构建了“铁路连港区、内河到码头、港口通大洋”的格局,极大促进了江苏海工重工集团贸易往来的便利性和货物运输的畅通性,加强了与江浙沪、山东沿海等周边城市的紧密性和联动性,加速了江苏海工重工集团全面融入长三角世界级港口群一体化治理体系建设的战略步伐。

江苏海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产销量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强的风电机械、港口机械及烟气排放连续监测CEMS专用升降机通用起重机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其烟气排放连续监测CEMS专用升降机产销量全国第一、世界第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下一篇:国货崛起丨“牛最红”项目推介会重庆站圆满收官